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有一種愛很無奈

 

























 


曉月:有一種愛很無奈




與你相逢在擁擠的人海 命運卻是如此的安排



情願為你去把一切都放開  用歌聲唱出絢麗的色彩



千年的輪回只為把你等待  今生只能把愛來深埋



思念是我對你的一種依賴  是什麼又讓彼此分開



有一種愛愛的很無奈  秋風的落葉飄下來



走在街中不停的徘徊  手中鮮花就算變的蒼白



只 求我的愛 能 回來



有一種愛愛的很無奈  瑟瑟的寒風刺心海



隱隱的痛已無法掩埋  就算為你等到雙鬢斑白



也情願一生把你來等待



千年的輪回只為把你等待  今生只能把愛來深埋



思念是我對你的一種依賴  是什麼又讓彼此分開


 


有一種愛愛的很無奈  秋風的落葉飄下來



走在街中不停的徘徊  手中鮮花就算變的蒼白



只 求我的愛 能 回來


 


有一種愛愛的很無奈  瑟瑟的寒風刺心海



隱隱的痛已無法掩埋  就算為你等到雙鬢斑白



也情願一生把你來等待


 


有一種愛愛的很無奈  秋風的落葉飄下來



走在街中不停的徘徊  手中鮮花就算變的蒼白



只 求我的愛 能 回來


 


有一種愛愛的很無奈  瑟瑟的寒風刺心海



隱隱的痛已無法掩埋  就算為你等到雙鬢斑白



也情願一生把你來等待



也情願一生把你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