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ღ 愛的世界只有你


 






 

 



愛的世界只有你


你始終出現我夢裏
愛你愛的那麼神秘
想你的時候
感覺是那麼的甜蜜
就像春風掠過心底

我許下心願在心裏
就這樣一直陪伴你
孤單的時候
想起深愛著我的你
就像花兒開在心裏

愛著你 愛著你
就這樣愛著你
春風化作相思的雨
在愛的世界裏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一生一世把你珍惜


 



 





 


 


5 則留言:

  1. 感動的美詞樂曲猶如現代版的梁祝情境啊

    回覆刪除
  2. 這是台灣的歌曲嗎? 那聲調有點像耶,可我卻是第一次在你這裡聽到耶~

    回覆刪除

  3. 好聽。好久不見。近來好嗎?

    回覆刪除
  4. 蛇年行大運
     
    蛇我其誰 好運到
    年夜圍爐 發紅包
    行善人家 得好報
    大家恭喜 放鞭炮
    運來福到 在今朝

    回覆刪除
  5. 路過來參觀~很棒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