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惠州龍門鐵泉遊


分類:唔土吾情
在偶然的機會下,我參加了妹夫老豬(朱)帶領的惠州龍門鐵泉自駕遊。
龍門鐵泉旅遊度假區占地50萬平方米,建有亞洲最大的溫泉康樂中心,有“亞洲第一泉”之稱。度假區設有露天溫泉泡浴、溫泉水上文化樂園(水國迷城)、別墅旅館、風味餐飲、商務會議、理療保健、休閑娛樂、郊野閑情等服務項目。
龍門鐵泉距深圳180公裏,距東莞128公裏,距惠州市區90公裏;
我這次可謂是"探路"的了,如果是好好玩的就介紹我家的少女們,再一起去玩。。。
我和妹妹4月30日早上先從香港到東莞石龍 
在石龍的第一天,幾姊妹習慣(一年有好幾次)是一起打麻將的。
這是廣東麻將;台灣麻將Wendy也懂少少呀。。
5月1日早上,陰雨天氣,大家吃過早餐,我們幾姊妹和老豬的一眾好友的家庭共8輛小車(這樣好默契組織的自駕遊我也少見的),其中,前面的教練車是一位年青的小車司機教練和他家人。。。
沿途林木青翠的風景太吸引了...
經超過兩小時的車程,剛吃了午餐,終於到了目的地,正傾盆大雨,我們正在等check in。
我們入住這裡一晚的別墅房間
他就是我的妹夫老豬(朱),他的招牌笑容,怎麼樣?
他是我們幾姊妹的小孩們公認最好人事的姨丈
 
"鐵泉玉疊三泉" 溫泉水力按摩,揼骨。好正~ 
Wendy難得的優悠自在的倘徉在景色迤俪,林木青翠的泉水中,把所有的煩惱盡拋開
 
溫泉池香酒泉、酒不醉人,人自醉
這是大陸獨一無二的“黃金泉”,富含大量的鐵元素和其它礦物元素,湯色金黃,溫潤清爽,聽說經常浸泡能護膚美容、養顔健身、對黃斑、風濕、神經性骨痛,腰肌勞損,肌肉萎縮等多種疾病有顯著療效。
“水國迷城”洛神噴泉~浸溫泉熱了再過過冰噴泉的冷河,十分涼爽
溫泉沖浪,水質清澈,見它每場都有換水的,浪高1.2米,滔滔溫泉水,蕩滌身心
水質清澈的水上樂園
環島漂流河
高空滑梯和旋轉滑梯,早上,沒有太多人玩,不要排隊的,所以我也玩了多次的


晚飯的時候,又是傾盆大雨
 
 
感謝妹妹邀請姊姊參加這個很好玩的開心旅程,當天真是樂此不疲的。
~玩了“水國迷城”Wendy感覺"迷失"於舒服的水國~
 
祝福大家安康幸福愉快!
Gheorghe Zamfir-Love 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