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戀愛語錄

 






























 


戀愛語錄


 




人的需要也不多,一杯清水,一條麵包,一句我愛你!



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我愛你" 是你親口說的。



女人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男人卻往往被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吸引。



不要怪戀愛中的自己全無理智,沒有一個熱戀中的人是清醒的。



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我們回憶。



你我還有機會分享這些甜、酸、苦、辣的滋味嗎???



這刻我在想你,想你有沒想我,你在想我的一剎,正是我最想你之時!!



緣分,不由得人控制;



緣盡,只當是一件事完了便完了。



兩個人分開,用不著四處自辯,說著對方不是去證明自己怎樣。



人既不再屬於自己,還得自愛。



與其讓傷心絕望愈陷愈深,不如為自己做好點,好令自己死心......再次重生。



愛一個令你心痛的情人;嫁一個為你心痛的男人;



忘記一個令你心碎的舊情人;珍惜一個為你心憂的眼前人。



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他會跟她朝夕相處,沒有不能見面的理由。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一個人,更多人因為錯愛一個人而寂寞一生。



幸福是怎麼?幸福是睡得好。



幸福是您喜歡的人也喜歡您。



幸福是隨便走走沒目的什麼也不想。



幸福是看一本精彩的好書。



幸福是想起心上人而偷笑。



幸福是情人用體溫為你送暖。



幸福是生活簡單。



幸福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星。



每個人都需要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