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中文版的Nobody


 
























 


中文版的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NA 我幻想著你 給我一生的愛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難道是你 挑動我的心


我故作著姿態 自信不給你依賴


跟不上來 就把你淘汰


你表現越叛逆 我就越來越愛你


你不要輕易說出最愛


這樣我才能加分一百


我心思好難猜 真怕把你傷害


快表現出你最勇敢的愛



親愛的我壞壞 親愛的我乖乖


接下來 讓我主宰 創造精彩的未來


Rap :耳邊傳來的呼吸 是我 暖透你的氣


很容易讓你陷入我的陷阱 還讓你無法後悔


我已經打中你要害 這一切算不算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