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ღ 世界如果沒有鳥
















提到鳥,看到鳥,拍到鳥,或是每次想到鳥都會讓我想起已經不記得是何時?在什麼地方發現?作者是誰的這一段我很喜歡的文字,或是一首新詩。




世界如果沒有天空   鳥一定要在我心裡飛


世界如果沒有鳥   天空裡一定有我在翱翔


因為


寬闊就是真理   沒有寂寞的可能





寬闊就是真理,沒有寂寞的可能說得真好,我幾乎都可以作證了


雖然心胸要寬廣,視野要遼闊,靈魂要自由…”這樣的話人人都能朗朗上口,但不是每個人的思考標準都一樣的,有的甚至還相差很多,簡直是南轅北轍。造成這種差距的,我覺得可能是每個人頭殼裡不同的價值與念頭


寬闊與自由


真能達到這樣的境界的,滾滾紅塵中又能有幾個?





一直很想能在天空裡翱翔  或是讓鳥在自己的心裡飛。


只是世界一直都有天空;也一直都有鳥,所以鳥就一直在天空裡盤旋著,所以歐吉尚一直以來也就只能乖乖的留在地表上


繼續著  偶爾的  到處熱熱蛇。


































  IF - KENNY G.







 


 


3 則留言:

  1. 努力追求幸福的約書亞2012年5月9日 凌晨2:06

    Wish you a wonderful day!

    回覆刪除
  2. 果真世界上沒有飛鳥
    更難懂自由翱翔的可貴
     

    回覆刪除
  3. 綠家園無患子2012年5月11日 上午9:22

    謝謝分享精采好圖,歡迎參觀愛好自然、環保、健康的綠家園。祝您愉快 !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