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想你,真好!

午夜,是進入夢境的時候,我將會在哪里逗留?


月明,是詩情畫意的時候,我將會在哪一行駐足?


幽幽深夜,是最讓人想念的時候,我將在何處傾訴柔腸?


一輪月、一盞燈、一杯茶、一本書、一曲悠婉的樂,不眠,只為走進思念。


心,一陣緊縮,一陣放鬆,不知是怎樣的一種感覺,是快樂、是欣然、還是暗淡?我無法確定。


是誰,讓我展示了所有的美麗;


是誰,為我披上愛情的霓裳,讓我不再為寂寞去感傷。


愛,讓心變得明亮,


情,讓人覺著甜美,


誰深情的摯愛讓我凝香滿懷?


一句深切的問候、一份深切的關懷,讓兩顆心更加靠近。


在守望中,把心念彙集成詩,律動最美麗的古韻。


一聲輕微的呼喚,一個親昵的稱呼,讓我走出了愛的迷津。


將兩顆心的相通,兩份情的相惜譜寫成歌,日日舒唱夜夜暖懷,把思念匯成河流,流到相愛的彼岸。


 


你說我很美,說我清純如蓮。那些個夜晚,你在遙遠一角,陪我度過一個一個的不眠之夜。今晚,我靜坐燈前,心裏盛滿了對你無盡的眷戀。


盼望長相守,讓愛情的花朵在心中再次開放。


亦是多次,抬頭望天空,看雲卷雲舒,浮雲飄遊;


揣著想念,醉在風中。


如果我為逝去而執守讓你心疼,那麼,我只看生命的美麗,不再心碎;如果我眼中的憂傷讓你心疼,那麼,我會把快樂洋溢到眸中,讓你舒懷。


想你,將風兒幻化成粉色的花瓣,眷攜著溫柔的馨香,輕撫你的臉龐,親吻你的眼眸,飄落在你的懷中,為你舒眉暖心。


即使是飄雨的夜晚,亦會帶著雨露的清新,潤潤地浸入你的胸膛。


在想你的時候,總會收到你的問候,雖然遙遠,卻讓我倍感親切。


每一次心靈的律動,都是你帶給我的溫柔。


午夜,夢境中有著我與你相擁的馨柔,月明,詩行中跳動著我想你的心兒,此時,只想輕聲對你說:想你,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