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黑夜,毀滅了幸福(下)淡雲著

黑夜,毀滅了幸福()



淡雲著


前言


愛在心裡徘徊,害怕傷害,是否還有勇氣去愛?有情人總是最


被傷害,害怕孤單在黑夜,流著眼淚,思念著到天亮,願天晴


朗起來。。。。。。


 


妳我的點滴 在歲月裡刻著痕跡


曾經的美好 劃下絢爛的奇跡


微笑著流著眼淚 怕看見心底的傷悲


相愛就這麼簡單 離別卻如此的艱難


我的微笑 藏著孤獨的傷悲


眼淚寫下的點滴 匯聚成涓細的河流


清澈的河水 就像愛妳的心


溫柔而又充滿寧靜 透明而又甜蜜


彷彿我的眼淚會飛 我的微笑在追


天空下著凄美的雨 陽光躲藏在雲層背後


傻傻地看著離別的雨 忘記了離別的擁抱


僵硬了微笑 我的眼淚怎麼是妳的傷悲


我的心跳 在妳的懷抱


妳一直是我的驕傲


哭泣的眼淚 怎麼離開了懷抱


相愛的人無罪 我的誓言沒有疲憊


不信 請看我的眼淚


留著傷悲和堅毅 是誰這麼可悲


讓我們傷得這麼心碎


雷霆在響起 也在憤怒地抗議


是誰 讓我們流著眼淚


看著心愛的人枯萎 我微笑著流著眼淚


看著清冷的河水 默默地陶醉


追憶時的可悲


醉不能忘記 醒更傷悲


妳微笑著流下的眼淚


我痴痴地回憶 淚在多情的雨季


刻著愛的痕跡 為妳 守候著寂寞


等待著愛的歸來 我微笑著流著眼淚


說愛妳 用一生把妳追


 


是的,回憶過去總是會傷心,[醉不能忘記,醒更可悲。]這是多麼


痛苦的記憶。小軍深深知道愛得有多深,他要把一生的愛寫在記


憶裡。   小軍張開了雙臂,在漆黑的夜裡,聽著風吹,是誰在孤獨


悲傷地哭泣。他縱身一跳,想要飛得更高,心生翅膀,聽到風在


呼嘯,然後一個沉重的響聲,打破了夜的寂靜。幾盞燈明,然後


又熄滅在黑夜裡,只有小軍躺在冰冷地大地,一動也不動。


清晨樓下傳來嘈雜的聲音,小軍靜靜地沉睡在大地上,帶著他


的愛,還有他的憂傷,永遠離開了人間。他還睜著眼睛,好心的


阿婆悲痛地哭著給他閤上了眼。不相識的人們流下了滾燙的熱


淚,有多少惋惜,都無法挽回生命的消失。


美鳳已經哭乾了眼淚,哭斷了肝腸,愛已逝,心愛的人伴隨著


冰冷的大地,永遠離開了這個傷心的世界,只留下更多的悲傷和


凄涼給她獨自品嘗。


又是一個漆黑地夜晚,沒有星星和月亮。。。。。。    ()


 


愛情小說版權所有請不要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