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約在櫻雪紛飛時

 


約在櫻雪紛飛時

永緣


武陵的裙襬拂動煙嵐朦朦


宛若淑女般嫻靜優雅


曙光初露,還我一片錦繡大地


春色無邊,豈能蹉跎好時光



悠然的雲,自山城捎來花訊


愛櫻嬝娜枝椏已十分



心心念念的佳人啊


芳華短暫,請為我快意春日


為我梳妝搽粉


溫婉地開好每一天



千巗萬壑,不如嫣然淺笑


山明水秀,可輸給一抹紅


若恬美是最初的守候


請讓我在樹下呼喚妳


靜靜地與妳老去


蜂兒嗡鳴,綠繡眼雀躍啁啾


一曲琴音曼妙,藍天也俯首



倏地風來,獨見櫻花落


粉紅花瓣彷如瑞雪繽紛


如此斷然而壯烈


一地塵緣已盡,不忍回眸



純潔如妳,絕非無情花


我懂,前世的約定


今生何須來辭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