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貼這款花了,對它的喜愛程度依然始終未減。雖然明知道該介紹的資料;能聯結得上的相關話題與感覺,都似乎已經到達了一定程度的局限,有機會拍它時還是不會放過機會的想要去拍它,之後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將它傳上來,即便只能是很簡單的照片分享;甚至只能是一種如同相簿上傳般純粹的存檔記錄也好。


喜歡有時真的不須要有理由,有理由就更不用說了。






這些都是去年拍的,一直想貼而一直無法完成的。


一直無法完成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已經習慣在撲文中加些什麼樣的文字,覺得那樣才有意思,而一直不知道這次要說些什麼。






因為很難取捨,所以照片還蠻多的。如果你剛好也喜歡九重葛這款花,你應該就不會太在意歐吉尚有沒有說什麼,如果你剛好也喜歡邊聽些好聽的老歌,在你滾動滑鼠的同時,歐吉尚為你準備的是這條 S Club 7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如果這剛好也是你喜歡的,太好了。






第一段的歌詞翻譯讓我有某種不同於情歌的特別感觸,但和這些九重葛並無關聯



每個人都有些不得不刻意遺忘的事
但是昨日的懊悔,卻似乎隨著時間而不斷的滋長


在我記憶深處,時間已經沒有意義了
明天永遠不會出現,因為我的心一直被困在昨天


不管是沉浸在回憶中,或是猜測當初如果做了個不同的決定,現在又會是怎樣不同的結果如今這些都已經於事無補了!我只知道,我還是沒有辦法放手讓你走



























































































































  



 

九重葛 TOM'S DINER HERE

How Deep Is Your Love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