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盛夏的咖啡

 















盛夏的咖啡


 


初遇,如此美好,輕盈的風,


撩起好看的臉頰,春季的風鈴飄蕩久遠的聲音,


一聲聲,一陣陣,吹動心的世界,


彷彿尋覓到停靠的港灣。

躡腳走來,拾取一片粉紅的花朵清拆商舖


嬌豔欲滴的張揚蓬勃朝氣,


我望而卻步,停在離你一米之外,


精緻的輪廓讓人看起來不禁心生憐憫,


只此一眼,便無法遺忘。


城市的日光正好路過頭頂,折射的光線灑在你的臉頰裡,


暈染出一副明媚溫暖的姿態。




你淺笑迎風而行,一寸一寸邁著輕快的腳步,


雖是輕得沒有聲音,然,在我的心裡卻是如此沉重,


似乎每一步都是踏心而過。


周邊圍繞青山綠水,


遠處依舊是風景如畫,墨香的悠遠,


花開的聲音,旋律的舞動,


訴說一場盛大的心靈默契。




就這樣,靜靜的把我帶入不染纖塵的世界,與城外的喧囂劃開界線


情緒病


就這樣,輕輕的把我融入你炙熱的內心,與情感宣言傾瀉一池溫暖,


就這樣,痴痴的把你放在心裡最深的位置,膠織纏綿的細語,


就這樣,柔柔的把你捧在我的手心裡,深情的凝望著,凝望著……


隨著筆尖的濃度越來越深,揮灑出來的字跡變得越來越淡,


即使不知道是否真的用心愛過,依然毫無顧忌的付出所有。


盛夏的咖啡,在這個充滿浪漫的時節,


點綴了蒼天之下的玫紅vcd陳列架


只需輕輕掠過,顏色突然變得妖嬈。


時光無眠,沉睡的大地掩蓋太多背後的辛酸,


而你總是以一種淡然的姿勢,微笑著包容所有的不幸。


一杯清茶,滋潤喉嚨,


一陣清風,輕撫憂傷,


一抹淡雅的微笑,溫暖四季炎涼,


淡藍色的背景錄製太多感動的瞬間,


而獨踽行走在匆匆而過人生路上的自己,


細細品味在你之後更多的微妙的心靈相知。




風,漸起,心花綻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