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ღ 漣綿的秋雨霧










 



 



 



 




喝著咖啡的我 , 舉手又是一杯情愫氤氳釀出的思念 ,
 並非我日日以浪漫為食、


以瀟灑為飲 , 我只是淡淡啜飲自己的心事 ,
且佐以冬天雨夜的愁 . 




咖啡的香濃不絕如縷 , 望著杯中的柔波 ,
那似斷未斷的情緣就這麼如紗如網 ,



牽惹著我的思緒 .
今夜依舊雨綿綿 , 如煙似霧 ,
 一定是我忘了關窗 ,
 房裡躲著的是雨夜無可抵擋的寂寞 .
雨滴一聲兩聲三聲落地 ,
只想問你 , 今晚 , 你會想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