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ღ譚詠麟 - 霧之戀










 



香江別了半個月的雨霧潮濕的天氣


 



來聽聽譚詠麟的"霧之戀"也不錯喔!





 


譚詠麟 - 霧之戀


 


海邊一顆小星星 天邊一顆小星星


默默靜臥著 閃爍不停


似要暗暗告訴我與你 愛意也會像霧幻


轉眼間會失去


 


你會說你愛我 永遠永遠愛我


默默落著淚永不改變


似怕我要說再見 我怕終於一天


再也不不會再想你


 


如霧起暗暗蓋掩身邊你


像霧裡 面前幻化不定


無法記起以往那刻 你怎闖進我心裡


還是愛著你 曾話愛著你 你永在我心


 


每次我望真你 每次我望真你


你那眼光中 也都帶淚


每次我望真你 每次我望真你


你那眼中都有我


 


 






 



 

 

 

 

3 則留言:

  1. 很優美的廣東歌曲
    好棒

    回覆刪除

  2. 嗯~霧氣氤氳的天空...我喜歡

    晚安   好久不見   汪汪近來一切都好嗎?我普通。

    回覆刪除
  3. 好久沒來~ Wendy 換上好看的新照片~~ 
    [版主回覆12/19/2012 18:27:39]...感謝妳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