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ღ 傾我萬縷柔情 共妳一簾幽夢

 








時光輕捲簾幔,往事旖旎溫馨。
憶蝶佇肩頭、飛揚昔日的斑斕。
花影婆娑無覓處,幾度曲終人渺。
微雨滴落愁心但問相知幾許?
一枕相思花瓣雨,作別悵惘不訴離殤。
撚一弦花好月圓,穿越紅塵,約夢今生。

一行秋水,朦朧若夢。
風起處,一縷心香魂夢牽。
輕輕的,我掬水月在手,
弄花香滿衣,輕攏幸福如花,
浪漫如雨的如蓮心事,任唯美相思,
破繭成蝶,拉響了往事的風鈴。

月光如水,網事如煙,
此情無計可消除。
黃葉數秋天,紅顏夢誰邊?
夜夜思君為誰念?
今夜,我枕一樹相思花瓣雨,
在遠方靜靜地想妳,在夢中尋妳,
尋妳的優雅芳華,
尋妳的含蓄婉轉,
尋妳的款款深情。

秋涼的夜,我掬一捧清風,
把妳的名字寫在掌心,
用妳的名字取暖。
親愛,遇見妳,是我的緣,
妳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宛若永恆的風景,
總是不經意地泛起漣漪。
感動有妳,一路相伴。
感動有妳,與君浪漫相約。

蝶戀紅塵,君戀情深。
我在一抹淺香裏,看見妳踏著如蓮的足音,
踩出一曲曲動人的詠歎調。
尚記得,那一日,那一月,那一年,
花好月圓夜,我悄然掀開夢的紗簾,
但見伊人如花隔雲端,
妳有滿懷如水的柔情,嫋嫋婷婷,
淺笑盈盈,為我撥弦而歌。
我有一簾幽夢,相思無寄處。
妳穿塵而來,與我相約,
陽春三月,微雨燕雙飛。
待雙燕來時,陌上相逢,
必枕一場春夢,如蝶舞翩躚,長長相守。

彷若是千年前種下的緣分,
我們今生尋夢而來。
無需言語,我靜脈地依偎在妳的身旁,
聆妳的丁香花語。
而妳,以愛憐的目光,
絮語綿綿,陪我摘下滿天星。
妳笑對流星雨許心願,
用妳的萬縷柔情,贈我一世傾情解花語,
為我擷一生花瓣雨,釀一世溫馨蜜。
那一刻,幸福就在真心相擁的感動瞬間蔓延。

驀然回首,歲月已悄然流逝。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想,
我必不再忍心,讓妳淚濕鍵盤似雨飛,
與妳淚別紅塵相思路。
輕叩記憶的門扉,十指緊扣,夢裏知否?
那是前世桃花今生劫麼?
縱然心相通,夢相同,
結局依然是無奈的分離。

當花瓣雨,悄悄落,凝眸處,淚成行。
親愛,請妳記得,
縱有淡淡憂傷,也曾深深愛過。
不問永遠有多遠,天涯海角,心相牽,
妳的心事我願意聽,
請妳記得一定一定要幸福。

那些飄在雪裏的記憶,感動依舊。
斟滿真誠、酌飲坦然的日子,
妳我傾心傾情,用真心書寫,
一篇篇美侖美奐的浪漫網事。
親愛,莫問誰有幾多情?
網有千千結。
親愛,蝶吟相思,花已離枝,
我們說過,快樂無疆,永不訴離殤。
來年,我素衣勝雪,
清顏若仙,妳優雅婉轉,風情萬種,
且讓一縷憂傷隨風飄散吧!
我依然,情還在。
月圓綿絮語,蝶佇肩頭,
夢香情柔,愛一萬年,
我的深情與妳一路同行,前方,
讓我牽妳手,淺唱、低吟、私語,
共醉一簾網事。

妳是我紅塵裏不息的牽掛,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妳溫暖的綿綿絮語。
一段似水流年裏的相遇相知,
已醉了妳我一千年。
等妳是種美麗,等妳在天之涯。
如果雲知道,今夜,
傾我萬縷柔情,共妳一簾幽夢。
若妳,遇見夢中明媚的歡顏,
那便是我,效蝶舞翩躚夢雙飛,
只為踐約,於人間四月天,
與你共醉芳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