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ღ Black is Black







 隨便你怎麼說


比年輕還更小的時候,就是聽這種節奏比較輕快的,西洋音樂長大的,到了買得起學生之音和廣播歌選的黑膠唱片之後,才開始有更多更廣的接觸認識與選擇,對我來說Black is Black的前奏是最永難忘懷的





    BLACK IS BLACK - LOS BRAVOS  LYRICS

Black is black   黑就是黑
I want my baby back  
我要我的寶貝回來
It's gray,it's gray since she went away  
自從她離去以後,天空就灰濛濛的
What can I do?  
我能怎麼辦?
'Cause I'm feeling blue  
因為我沉浸在憂傷中
If I had my way  
如果我有辦法
She'd be back today  
她今天或許會回來
But she don't intend to see me again  
但她不會想要再見到我
What can I do?  
我能怎麼辦?
'Cause I'm feeling blue  
因為我沉浸在憂傷中

* I can't choose  
我別無選擇
It's too much to lose  
因為太多,所以丟不掉
My love's too strong  
我的愛情太堅定
Wow!Maybe if she would come back to me  
說不定她會回到我身邊
Then it can't go wrong  
然後,不會再犯錯了

Bad is bad  
壞的就是壞的
That I feel so sad  
我感覺如此悲傷
It's time,it's time  
是時候了
That I found peace of mind  
我找到了心靈的平靜

What can I do?  
但我能怎麼辦?
'Cause I'm feeling blue *  
因為我沉浸在憂傷中

Black is black  
黑就是黑
I want my baby back  
我要我的寶貝回來
It's gray,it's gray since she went away  
自從她離去以後,天空就灰濛濛的
What can I do?  
我能怎麼辦?
'Cause I'm feeling blue...  
因為我沉浸在憂傷中...



 







  

 



 


 


4 則留言:

  1. 回哂E-Mail要和老公出街啦

    回覆刪除
  2. 淡淡想念(淡雲)2011年9月5日 凌晨4:53

    好好聽喔!很輕快聽了心情愉悅
    晚安!晚上如意 愉悅 平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