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一起看月亮★杜德偉

 


 


95112907



















 


ღ一起看月亮ღ

 

演唱:杜德偉

我想要和妳 一起看月亮
看妳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要甲妳 鬥陣坐作伙 坐作伙
 
我想要和妳 一起看月亮
靠在妳身旁 情話慢慢講
看妳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要甲妳 鬥陣坐作伙
 
我想要和妳 一起看月亮
抱著妳肩膀 做你的情郎
月下正浪漫 情蜜好似糖
兩顆心從此 幸福美滿
 
椰風輕吹動妳的髮長
夜色恰似美嬌娘
我還有什麼可遺憾 教我難忘
有妳的夜晚 哦
 
我想要和妳 一起看月亮
抱著妳肩膀 做你的情郎
看妳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要甲妳 鬥陣坐作伙
 
看妳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要甲妳 鬥陣坐作伙






 




 


  


152695_9425691_12.gif


 


今年中秋可還見月兒,停在高高雲上夜幕中,一展清妍?


羨煞人間,付秋詩篇篇...


迴文西江月  秋月


眼入雲停幕遠。天飛玉月清妍。


柳眠輕風小橋邊。羨付秋詩滿篇。


篇滿詩秋付羨。邊橋小風輕眠。


柳妍清月玉飛天。遠幕停雲入眼。




唐多令 中秋

明月照長洲。浮光載水流。更寄懷、天地悠悠。

陣陣晚香香陣陣。凝桂魄、百花羞。

疏影小橋頭。晚風輕寂丘。悲喜事、筆下皆收。

幾度人間同此刻。一輪滿、又中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