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ღ 冷颼颼的週日 熱熾熾的馬場








 



2011世界馬壇壓軸盛事《國泰航空香港國際賽事》將於2011年12月11日於沙田馬場上演,這項全球矚目的盛事,每年均吸引世界各地佳駟來港競逐四場國際一級賽,爭奪世界草地王者殊榮。



週日,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香港市區氣溫降至9度,冷颼颼的天氣,好在天氣晴朗,因為得到馬會免費入場劵,所以,我今天就帶大家來到沙田馬埸,晒晒太陽,湊湊熱鬧.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馬埸的,上一次來是廿幾年前...





入場免費送實用的Cap帽





大會開幕的精彩綜合匯演...




福建省雜技團的《海精靈--少兒軟功》(部份圖片摘自馬會網)




人氣歌手C All Star及李幸倪演唱





平台廣場內更設有拍照區:盡情笑.盡情照



"生力啤"HK$34 買一送一



賽馬吉祥物與一眾「粉絲」雲集打氣區,熱情為港隊打氣




我拿著相機跑上跑落,拍下前,拍拍後,對住大太陽.熱炙炙的!好玩!




"人山人海"的看台

入場人數為67,153人,比去年同一賽馬日(54,073人)增加24%



4號馬險勝(一個馬鼻)升香港短途錦標





獎金二千萬元的國泰航空香港盃在第八場舉行,騎師蔡明紹策騎香港代表馬匹「加州萬里」(6號)勝出這項2000米國際一級賽....






意外驚喜,在馬場的跑道旁,竟然讓我發現那麼漂亮的花卉,我立即麻煩在旁的人"借借",拍下了份外的賞心悅目的花朵(暫時不知道是什麼花)!






跑道綠草如茵↑





偶像騎師羸咗馬! Yeah!!






完成四場緊張刺激的國際一級賽事過後,(當時,我們已經提早離場了,錯過了)草地跑道旁上演煙火匯演...




黃昏,五點幾(我在行走中的巴士上層,有利位置拍的)已經日落了,我終於拍到鹹蛋黃的日落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