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ღ 筆情墨意之二







 在漢民的山上認識李大哥是今年八月份的事,之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再見面。
這幾幅書法與水墨都是李大哥在九月份才剛參展過的近作,漢民將它燒成光碟之後給我了我一份,讓我分享他們的成果與留做紀念,雖然他明知我並不擅此道,但他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歡,因為是我主動向他要的。
我尤其對書法特別感興趣。



下面這幅李大哥的作品,除了行雲流水的書法以外;很棒的古詩三首也都是李大哥自己創作的,真是有夠厲害。我還是只會少小離家老大回。
上次(筆情墨意一)因為篇幅所限僅選擇PO出展覽海報上面的內容,所以沒有一併PO出李大哥的其他作品,這次全部都只PO他個人所有的五幅-我就稱它是李朝順先生的個人專輯吧。







 除了擅常書法水墨以外,李大哥同時也是個對攝影頗具功力的攝影愛好者,從上次見面時見到他所使用的重量級傢俬與閒聊的過程中就不難感受得到,台大畢業目前經商的李大哥,也堪稱是個才華洋溢的全方位藝術家。


  背景音樂:紫竹調  延伸閱讀:筆情墨意 HERE




 


 


1 則留言:

  1. 簡直無法形容的美
    祝平安 健康


    [版主回覆12/15/2011 15:42:25]高興嵐姊也來分享也祝妳順心如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