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ღ 明天,你好






 

723日發生的劫難,縈繞在心頭揮之不去,

尤其是最後被救出的二歲女孩伊伊的故事

更撕扯著人們的心。









  


 


《明天,你好——獻給伊伊和她的父母》的視頻出現在國內某視頻網站,視頻將伊伊的爸爸項餘岸、媽媽施李虹在微博上發布的所有關於伊伊的照片和文字收集、剪切,並選取了微博上部分網友的真心祝福和留言,配上一首傷感的背景音樂製作而成。723日發生的事故,縈繞在心頭揮之不去,尤其是最後被救出的二歲女孩伊伊的故事,更撕扯著自己的心……這個片子,獻給伊伊、伊伊的父母、7.23事故中逝去的同胞,還有那些心存大愛的人們。


視頻製作者在視頻中如是說明製作視頻的用意。


(網絡文)




 



明天,你好


主唱作曲:牛奶咖啡
填詞:王海濤
編曲:格非

 


看昨天的我們 走遠了
在命運廣場中央 等待那模糊的 肩膀
越奔跑 越渺小
曾經 並肩往前的 夥伴在舉杯 


祝福後都 走散 只是那個 夜晚
我深深 的都留藏在心坎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 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當我朝著反方向走去
在樓梯的角落 找勇氣
抖著肩膀 哭泣
問自己 在哪裡
曾經 並肩往前的伙伴
沉默著 懂得我的委屈
時間它總說謊
我從 不曾失去 那些肩膀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ღ 明天,你好 ღ


 

 

 


 


 


1 則留言:

  1. 梅花 梅花 來台灣~越下雨 風越大~,多注意身體,別著涼了~要乖乖哦~~~願幸福和快樂伴隨您每一天~新的一週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