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ღ That's The Way 就是這樣




















這些相片都是我那天在海邊拍的,地點在外木山漁港附近



海洋實在很壯觀,讓人感覺無限寬闊。能到海邊來走走,是一件快樂的事,我以前認識一些人,他們全村一輩子沒人見過真正的海






廢輪胎這時有點像保險桿還是避震器的功能,蠻有創意的


說到創意,他是個以字維生的資深文字工作者。雖然他曾對我這麼說過:說能夠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真是件幸福的事,但我知道(或只是相信)把創作當職業,其實也很辛苦,特別是在這裏,這個時候



海邊總是有許多奇奇怪怪的石頭,當然也算創作-作者是大自然。


你現在聽到的這條歌是從K.C的那首That's the way改編翻唱的台灣版(L.A.BOYZ早期的歌)


年輕時偶爾騎著機車戴他去上學或到處兜風,還記得最常一邊騎車一邊著的就是這首K.C原唱的That's the way


  這條1994改編的版本就是他為L.A.BOYZ寫的,感覺還蠻好聽



難得單獨聚一整個下午,並不記得有談過多少話。離開之前我要他和我到附近的漁村買些透抽,他要付錢,我沒答應


如果不是後來他一直鼓勵我寫網誌,你們就不會看到我那天拍的這些不怎麼樣的照片,和聽到這首說不定都已經快遺忘了的老歌


那天我們一起去海邊走走,就是這樣








了!他自稱 忘了跳舞的熊 他是我最小的弟弟 就是武雄

歡迎各位好友若有時間時,過去串串門子






MUSIC :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 L.A.BOYZ 1994


MUSIC :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 K.C & THE SUNSHINE BAND 1976    HERE


1 則留言:

  1. 好友晚安~

    壯闊的海洋,搭上優美的歌曲

    真的太棒了!

    欣賞海景讓人心曠神怡喔

    感謝美好分享

    [版主回覆07/07/2011 16:21:29]謝謝!很高興好友也喜歡......
    大太陽天氣爆熱的,看看海感覺清涼一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