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夏日溫馨短信夏


 


 


 


夏日溫馨短信,夏季溫馨祝福短信,夏天溫馨提示短信,夏日溫馨幽默祝福短信,夏季溫馨問候短信


夏日溫馨短信,夏季溫馨祝福短信,夏天溫馨提示短信,夏日溫馨幽默祝福短信,夏天溫馨問候祝福短信大全。


天氣很熱,千萬不要上火;涼茶多喝,經常飲用好處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要早起,鍛煉身體,健康比黃金還珍惜,朋友,祝你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夏季願您心幽靜,心平氣和百樂生,水果蔬菜營養多,合理飲食不生病。荷花香飄一季香,為您牽掛友情長,願您快樂天天樂,一條短信好運多!
天熱了,送把扇子給你:扇面攜著涼爽,扇骨刻著溫馨,扇扣帶著思念,扇軸穿著祝福。希望這把扇子能給你帶來清涼,趕走酷熱。
天上下雨地下流,想你想得淚花流,最近工作怎麼樣,有沒有美女把你傍,身體一定要健康,革命本錢要保障,天氣最近很炎熱,希望你天天偷著樂!


記住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牽掛,收到你的資訊就是最好的禮物!一切美好源於真摯,雖然歲月不會輪回,天真不再重現,希望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粒沙裏有一個世界,一朵花裏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人生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都要過。人生是杯無色的酒,是苦是甜都要喝。人生是首無畏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願你能輕鬆地對待自己,微笑著對待生活!
近日高溫不退,每天熱的遭罪;注意珍愛自己,工作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心靜去睡;遇事別急上火,養心護肺寶貴;你我朋友一回,這次提醒免費!
火熱的夏日,急切的我用暴力撕毀你的衣裳,乾燥的小嘴瘋狂吸你堅硬的身體,直至軟化,甘甜的體液令我流露淺笑,好味道---冰棍
很久墨收到你的資訊 俺很心疼 俺想到死 曾用薯片割過脈 用豆腐撞過頭 用降落傘跳過樓 用麵條上過吊 可都墨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 撐死俺算了!


 


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都能找到你。


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白雲帶給你清涼,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的信息帶給你開心!


詩歌的美麗在於喚醒內心浪漫,散文的精彩在於呼應心靈回聲,小說的神韻在於延伸生活憧憬,短信的魅力在於提示你:這個夏季被人惦記是一種幸福!


天熱了,草兒生長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燦爛的詞語,只希望在這個酷熱的季節,為您帶來清爽的心意。


更多關於夏日溫馨短信,夏季溫馨祝福短信,夏天溫馨提示短信,夏日溫馨幽默祝福短信,夏季溫馨問候


 


 (網絡圖文)






 

 

(網絡圖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