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每天一条经典短信,生活更精彩

每天一條經典短信,生活更精彩


      


    忙碌等生活,需要用短信來點綴,一條經典短息可以讓你忙碌一天的身體,告別疲憊,準備好了嗎?快看下面給大夥送上的短信,有關於學習生活的,有關於工作生活的,形形色色,只要你喜歡就行!



   
考試前一天,男生對班花說:明天考試你穿少一點!班花驚訝地問:為什麼啊?男生說:這樣監考老師只盯你一個人看,我們就可以作弊了!



   
考試結束了,小剛考了全班倒數第一,被爸爸打了一頓。回到學校後,老師讓小剛談一談成績落後的體會,小剛撅著嘴說:我現在明白了,落後就要挨打。



   
歡笑編輯--健康平安印刷社印刷--開心幸福經銷社經銷--祝福你出版社出版。此短信是限量版,定價:1角。但飽含的情誼無價,只願你開心!



   
藍藍的天空,讓你逢事都成功;柔柔的風,讓你全身放輕鬆;綠綠的草,保你天天心情好;我再用短信送上一個梨,讓好運和你永遠不分離!



   
【女人九戒】一戒意亂情迷,二戒朝三暮四,三戒貪心虛榮,四戒重錢輕義,五戒小肚雞腸,六戒好吃好穿,七戒說三道四,八戒生活無度,九戒撒潑野蠻。



   
薑是老的辣,朋友是舊的親,就像你和我,是老朋友了,即使不見面,也會彼此想念,偶爾發一條短信,就會倍覺溫暖,老朋友,祝你事業生活通通給力!



   
送你友情數字大禮箱!裝有:一見傾心,兩心相印,三生有幸,四季常青,五福同享,六六大順,七夕共勉,八運亨通,九九歸一,十拿九穩!



   
鑒於你平日裏工作表現好,對待朋友義氣好,對待父母孝順好。我也送你三個好:願你冬天到了身體好,工作順利事業好,家庭和美生活好!



    “
爸爸,我能長成大人嗎?”“再過10年。”“那時,我就不用什麼事都先問媽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了吧?”“兒子,連爸爸都還沒長大到那份兒上呐。




   



 


什麼樣的手機短信才是人們喜歡的,當然是朋友們最常發的了,下面評選出十二條2011年優秀的手機短信,雖然每條只有簡單的幾個字,但是卻表達了不一樣的內涵,下面跟大家一下來欣賞:




    短信不長友情長,短信不貴真情貴;短信字少關愛多,短信架起心靈橋;短信傳情不短路,朋友真情永相連!祝朋友健康、開心!


    好朋友是夢,睡也思念;好朋友是血,流淌心田;好朋友是金沉沉甸甸;好朋友是緣,一世相牽;好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千顆心萬顆心,祝你永遠都開心。千份情萬份情,祝你天天好心情.



    花是香的,葉是綠的,沒有你的消息是寂寞的;天是高的,海是深的,想你的心是真的;火是熱的,冰是涼的,不加糖的咖啡是苦的,認識你是幸福的.



    豔陽高照的午後,公雞和母雞躺在草垛上曬太陽。突然,母雞哎喲了一下,然後沖著公雞指指自己的肚子,害羞地說:“好像有胎動!”公雞冷笑了一下,說道:“你那是胎動嗎?你那是蛋疼……”


    今天我買了一個胸罩,35塊。特別好看的胸罩我都買不起。三百打底。一個胸罩二百平方釐米。那就是一平方米50個胸罩。15000塊。你麻痹。原來胸罩比房價還貴。所以哪個傻B說男人比女人負擔重的?你們買的起房子買不起胸罩啊!


    人們常常慨歎生活中缺少美,那是因為他們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世界上任何書籍都不能帶給你好運,但是它們能讓你悄悄成為你自己。


    三行情書:我記不得你說過的情話,但這不重要,我記得你的銀行卡密碼。


    每次放假就是:睡睡懶覺→看看電視→玩玩微博→點點滑鼠→逛逛空間→摸摸手機→發發資訊→吃吃飯飯…哎哎→太無聊了→一眨眼,矮油,假期就介樣,又沒了!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今天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戀情很醉,淡淡的問候很醇,淡淡的依戀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於是我會天天淡淡地想你念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