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2011年春節——玉兔呈祥 嘉瑞豐年





2011年春節——玉兔呈祥 嘉瑞豐年


  ·兔年有兔來守護,祝您全家都幸福。兔背馱來福壽祿,兔嘴銜來金滿屋。兔腿邁著青雲步,兔頭頂著好仕途。兔爪劈開生財路,兔尾展開大鴻圖。

  ·是否還記得年的味道?那一缸裹著冰渣的豆包,那一枚清脆炸響的鞭炮,那一聲不需緣由的大笑,那一個永遠敞開的懷抱。年的味道,中國製造。

  ·中華板圖像雄雞,欣逢兔年添雙翼。佳節寄語中南海:您有粉絲十三億!什錦飯令千家樂,八寶粥讓萬民喜。環球翹首望北京,新春希望在這裡!


  ·一隻快樂虎, 來到快樂山,喝了快樂泉;又到快樂殿,吃了快樂蓮; 遇到快樂仙,聽了快樂言:快樂很簡單,快樂在身邊; 快樂無極限,快樂在兔年!  


  ·我這頭拇指與按鍵接觸,你那頭竄出一隻吉祥兔,帶給你勇敢的精神,帶給你健康的體魄,帶給你美麗的視覺,帶給你王者的風範,帶給你又一年心想事成呼呼賺錢!


  ·兔年吉星高照,送您兔皮膏藥:一藥天天歡笑;二藥多多鈔票;三藥生活美妙;四藥父慈子孝;五藥青春不老;最後藥個大紅包,一年更比一年好!


  ·祝每一次手機的鳴叫,都帶來開心和歡樂!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的祝福你:兔年,好運!

  ·別送禮,別送禮,君子之交淡如水,喝水我只喝純凈水。新年好,新年好,兔年早早到,新的一年我們共同把福抱!


  ·兔年福氣滿滿;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好運、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祝你過一個幸福的新年!

  ·兔年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聖旨到!兔年將至,特赦幸福短信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快樂千金…卿家若無幸福快樂之微笑,則滿門抄斬!接旨!

  ·在兔年來臨之際,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兔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兔年快樂!


  ·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短信一條也可以。兔年快樂!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臘梅+雪花=期盼新春;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兔年愉快幸福天天!


  ·兔年到了,事兒多了吧?招待客人別累著,狼吞虎咽別撐著,啤的白的別摻著,孩子別忘照顧著,最後我的惦念常帶著。


  ·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兔年新年吉祥如意!


  ·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蜜。

  ·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如果我有一棵快樂草,我想將它給你,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棵,我會給你一棵我一棵,希望我們都快樂;如果有三棵,我會給你兩棵,希望你比我快樂!

  ·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秋天的落葉已飄遠,冬日的暖陽已降臨,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涼在期待。新年的鐘聲提前為你敲響,HAPPY NEW YEAR!

  ·如來送福,觀音送子,諸葛亮送智慧,雅典娜送美麗,李時珍送健康,趙西元帥送元寶;我等了十二年,想了365天,送一隻大貓:祝你兔年吉祥!

  ·今天無論多晚,都要回家; 天氣無論多差,都要回家; 火車不論多擠,都要回家…… 親愛的爸媽,你們在哪,哪就是我最溫暖的家!

  ·順風時你是我揚起的帆,逆水時你是我撐起的篙,寒夜裏你是我溫暖的篝火,夏日裏你是我怡人的清風。有你的陪伴真好!兔年快樂!

  ·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掛,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用,攜手海角天涯。

  ·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祝您在新的一年裏,開勞斯萊斯,住酋長宮殿,穿范思哲,戴蒂芬尼,蘭蔻洗澡,翅果油養生,天天人頭馬,夜夜寶嘉麗!

  ·時光飛速,止不住2011的腳步,金融危機已經遠走,事業生活越過越有,親情愛情四季長優,祝福我最最親愛的朋友,春節如晤,兔年多福!

  ·家和睦,人似仙,瀟灑走人間;酒當歌,曲輕彈,兒孫高滿堂;花兒美,碧水連,日月追雲間;夢成真,福祿全,快樂每一天!祝兔年更幸福!

  ·白雲離藍天最近,百花離春天最近,耕耘離收穫最近,追求離夢想最近。兔年你若收到我的短信,快樂離你最近。

  ·眼看日曆要扯完,辛辛苦苦又一年。出門在外把錢掙,父母妻兒盼團圓。雖然打工艱辛多,想到回家心裏甜。全國各地的打工仔,你媽喊你回家過年!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兔年快樂!


  ·兔年過年不回家,思念祝福已到家.現在科技真發達,想要送禮叫快遞、想要祝福寫短信、想要見面上視頻、兔年之旺落誰家,最旺的是你我他。

  ·一張圓桌,滿堂親人圍成圓。一道大餐,福祿壽財已上全。一杯美酒,喜樂甜蜜都斟滿。一條祝福,千家萬戶已傳遍:祝你新年快樂,喜事連連!

  ·剪一縷柔柔春風,採一路幽幽花香;畫一條清清小溪,添一抹淡淡斜陽;匯一腔切切牽掛,寫一紙濃濃念想;借今宵良辰美景,祝親朋兔年吉祥!

  ·長長的列車載我回家,小小的院落養滿雞鴨,矮矮的籬笆壓著雪花,年年的相思多少牽掛,濕濕的眼裏涌出淚花,拜年了慈祥的爸爸媽媽!


  ·新年快樂!萬事大吉!闔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縷縷溫馨,化作一份新年的禮物,讓白雲捎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春節祝福語: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兔年。

  ·春節又到,這一年你過得好不好?兔年新開始,我的情況可不妙: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裏裏外外都是你,你想我嗎?

  ·這麼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新年快樂。兔年發達!

  ·新年千萬保重身體,要知道男人是兔,女人是地,自古以來沒有耕壞的地,只有累死的兔,地越耕越熟,兔越耕越老,唉,你的命真苦!更何況你耕的地比別人多!

  ·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佈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母。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裏永遠的太陽,祝父親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新年快樂,一生幸福。

  ·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託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短信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祝你新年幸福、快樂!

  ·謎語:友情雨下永相伴,人情相遇有爾時,大雁南飛非人字,方知緣了應無點, 除夕過後是何天.你一定猜中了吧,祝你快樂開心. (愛你一萬年)

  · 謎語:飛蛾撲火蟲已逝,學友無子留撇須,偶爾留得一人在,三言並沒有兩語, 虎仔過河搭木筏,仕別三日在這裡,原來這字在界前。(我愛你一生一世)

  ·謎語:木目跨於心,古人做反文,小和尚光頭,悽慘無淚水。(想做你妻)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愛的人,春節開心就好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祝您春節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際萬貫家財慢慢享用!

  ·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顆淚珠,我會順著您的臉龐滑落到您的心靈深處。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顆淚珠,我今生為不願意失去您而寧肯不再哭。每逢佳節倍思親,祝福遠方的您春節愉快幸福!

  ·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乾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牛腦流鼻涕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乾淨的過個年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裏出黃金,墻上長鈔票。

  ·我獻給您一捧絢麗的花束,用思念的金線係住,花蕊中藏滿我對您深深地祝福:祝福您虎年中快樂幸福!祝福您新年裏吉祥平安青春永駐!祝福您身體健康生活福祿!

  ·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聖旨到!兔年將至,特赦幸福短信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快樂千金…卿家若無幸福快樂之微笑,則滿門抄斬!接旨!

  ·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資給家,獎金買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裏記得常回家看看,但也別忘了澆花。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的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看著窗外柔和的陽光,聆聽樹上小鳥的歌唱,心房四壁刻滿了對您的漣漪和嚮往......春節就要到來了,我們在期盼著那歡樂的喜慶之夜,屏住呼吸,靜聽那古老厚重的除夕夜的鐘聲敲響回蕩......

  ·你要是敢春節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折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裏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裏有更大的進步。

  ·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財神讓我轉告你,要對人好,尤其要對發這條資訊給你的人好,常讓此人開心,多多請此人吃飯並送厚禮,財神才會關照你。

  ·春節是中華民族最隆重的節日。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餃子!

  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闔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裏的纏綿心知道,心裏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春節快樂!

  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裏,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一條短信,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闔家歡樂

  春節是中華民族最隆重的節日。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餃子!

  ·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裏的纏綿心知道,心裏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春節快樂!

  ·祝你新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裏,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您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

  ·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祐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這是我對你的祝福: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願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福您新年快樂快樂永恒!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到臘梅頂風寒霜,那誘人的清香意味悠長;只有懂得關愛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麗,那快樂的心情幸福激蕩;只有經過不懈努力的人,才深深知道幸福來之不易。祝您在春節萬家團圓的日子裏舉杯高吭幸福日子萬年長!

  ·短信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游,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裏,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一年的祝福.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猜出每句一個字共四個字是什麼?)好棒!您一定猜對了!那獎品就是上面的祝福多多請您帶回家和親人們一起分享,恭喜您過一個愉快而祥和的春節!

  ·祝你兔年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頭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像大鵬

  ·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裏,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祝你在新的一年裏: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您好!這裡是1860點歌臺,您的朋友為您點播“鈴兒響叮噹”歌曲,因為網路繁忙,故無法直接收聽,只好自己哼哼了。謝謝!

  ·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 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消息的人新年快樂!

  ·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新年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符的短信,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當您看見這資訊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我未能送您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您:祝您在新年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無論我在何處,我與您只有一個熒屏的距離;無論我在何時,我都會銘刻您在心裏,我在遠方祝福您!

  ·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 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短信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顆淚珠,我會順著您的臉龐滑落到您的心靈深處。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顆淚珠,我今生為不願意失去您而寧肯不再哭。每逢佳節倍思親,祝福遠方的您春節愉快幸福!

  ·這是我對你的祝福: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願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福您新年快樂快樂永恒!

  ·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著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恒的,星是燦爛的,您是難忘的。衷心地祝福您——春節快樂!

  ·看著窗外柔和的陽光,聆聽樹上小鳥的歌唱,心房四壁刻滿了對您的漣漪和嚮往……,春節就要到來了,我們在期盼著那歡樂的喜慶之夜,屏住呼吸,靜聽那古老厚重的除夕夜的鐘聲敲響回蕩……

  ·新年到,虎年到,還在為發怎樣的春節祝福短信發愁嗎?那一定要看看這個春節祝福短信大全,一定能找到適合您用的。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您與春節相伴與快樂牽手,讓平安傳情幸福永遠相約。

  ·一張小小的賀止,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著關懷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闔家幸福!

  ·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

  ·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裏,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新年的鐘聲裏,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盼你,在冬日裏;想你,在春風裏;夢你,在夏日裏;見你,在秋風中。任歲月來去匆匆任時光飛逝,對你的思念永久不變!新春快樂!

  ·瑞雪迎來了兔年,飛雪捎來了思念。雖不能與您一起度新年,我的祝福環繞在您的身邊。祝您開心每一天!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到臘梅頂風寒霜,那誘人的清香意味悠長;只有懂得關愛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麗,那快樂的心情幸福激蕩;只有經過不懈努力的人,才深深知道幸福來之不易。祝您在春節萬家團圓的日子裏舉杯高吭幸福日子萬年長!

  ·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每一聲是我的一個祝福。送十二個祝福給你,讓它伴著你,新年快樂。

  ·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著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恒的,星是燦爛的,您是難忘的。衷心地祝福您——春節快樂!

  ·新年到了,我未能送您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您:祝您在新年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老師:過年好!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我成長。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淩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

  ·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里長係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節日快樂!

  ·是你多麼溫馨的目光,讓我堅毅望向前路,在這節日裏,請準我說聲:媽媽,真的愛你!

  ·我到處尋我的媽媽,原來一直坐在我的屋子裏,是我們幸福的象徵。節日快樂!

  ·媽媽呀,媽媽,親愛的媽媽,是您教我說第一句話,是您撫養我長大,節日到來之際,真心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用我的心撫平您額上的條條皺紋,用我的情染黑您頭上的絲絲白髮──感謝您對我的培育之恩。

  ·當年的幼雛,如今將憑藉強勁的雙翅翱遊天空,去找尋那未知的天際。但無論他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總不會忘記可愛的家,不會忘記父母大人的養育之恩。

  ·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媽媽,祝您永遠快樂!

  ·母親像豐饒的土地,我像土地上的一棵小草。母親的給予是無盡的,而我的報答是微薄的。

  ·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媽媽,我是您最傑出的作品。媽媽,謝謝!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媽媽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在我鬱悒時,您給我以快樂;在我猶豫時,您堅定我的信念;在我孤獨時,您給我關懷;在我動搖時,您給我前進的信心。我感謝您母親!

  ·歲月流水一樣的逝去,唯有我對您的愛永遠不會變,媽媽,祝您快樂!

  ·世界上其他一切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愛才是真的、永恒的、不滅的。

  ·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親愛的好友~景麗來拜早年了~~


新春之際祝


東行吉祥,南走順利,


西出平安,北走無慮,


中有健康;


左逢源,右發達,


前有福星,後有菩薩;


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春快樂!


♫♥∴ ..♫♥.∴ .(龍年大吉) .∴ .♫♥∴ .♫♥
✫✫✫•°*”˜˜”*°祝卿福如海°*”˜˜”*°•✫✫✫
✫✫✫•°*”˜˜”*°龍年笑臉開°*”˜˜”*°•✫✫✫
✫✫✫•°*”˜˜”*°滿堂添吉慶°*”˜˜”*°•✫✫✫
✫✫✫•°*”˜˜”*°好運接踵來°*”˜˜”*°•✫✫✫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        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        福
福  福    福 福福  福福 福
福 福福  福   福福  福福 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        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 福福  福福 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 福福  福福 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        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