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ღ Stupid Cupid













  Stupid Cupid


Stupid Cupid you're a real mean guy   討厭的丘比特,你真是個小壞蛋
I'd like to clip your wings so you can't fly   我想要截去你的羽翼時你不能飛翔
I am in love and it's a crying shame   我戀愛了,這真是羞恥
And I know that you're the one to blame   我知道你是罪魁禍首
Hey hey set me free   嘿嘿,快放我自由吧
Stupid Cupid stop picking on me   討厭的丘比特,別再找我麻煩了

Can't do my homework and I can't think straight   做不了功課,思想一團亂
I meet him every morning about half past eight  我每天早上8點半會碰到他
I'm acting like a lovesick fool   我的行為像一個正熱戀的傻瓜
You've even got me carrying his books to school   你還害我幫他拿他的書到學校
Hey hey set me free   嘿嘿,快放我自由吧
Stupid Cupid stop picking on me   討厭的丘比特,別再找我麻煩了


You messed me up for good right from the very start  你從一開始就把我搞的一團亂
Hey go play Robin Hood   想學羅賓漢
With somebody else's heart   去找別人的心來練習


You got me jumping like a crazy clown   你讓我的行為像一個瘋狂的小丑
And I don't feature what your putting down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Since I kissed his loving lips of wine   自從我吻了他那有如美酒的雙唇
The thing that bothers me is that I like it fine  讓我困惑的是,我非常喜歡那樣的感覺
Hey hey set me free   嘿嘿,快放我自由吧
Stupid Cupid stop picking on me   討厭的丘比特,別再找我麻煩了



 

   STUPID CUPID - CONNIE FRANCIS  1958



 


 


6 則留言:

  1. 隨風‧看雲去2012年1月31日 凌晨3:30

    下班了嗎?還是仍然被關在辦公室中苦笑呢?
    [版主回覆01/31/2012 23:57:03].

    回覆刪除
  2. 游魚很早就有訂閱貴格..但很少看到您po文..不po則已..一po都好棒..現又發現您跟ogs為好友..high class....游魚又發現還有位日本格友.萬得福..美國claudia..天涯若比鄰
    [版主回覆02/01/2012 00:11:07]感謝游魚小姐不嫌棄和訂閱,承蒙妳不時的關照與加勉
    感恩在格子裡也認識了多位好友~彼此共勉  互相關懷
    有緣千里一字牽,感恩....
    真高興認識妳,晚安游魚小姐

    回覆刪除
  3. Wendy 午安~

    這首歌很輕快活潑,聽了瞌睡蟲都趕跑了

    很有趣的歌詞ㄟ,把戀愛的情境描寫得很生動喔

    謝謝妳的分享喔

    祝妳~天天都有好心情唷

    [版主回覆02/01/2012 18:29:22]是喲~很高興好友也喜歡
    謝謝~也祝妳每天閞心愉快

    回覆刪除
  4. 淡淡想念(淡雲)2012年2月1日 清晨5:56

    溫蒂姊晚安
    沒聽到聲音阿
    是我的問題還是系統問題呢?
    祝晚上愉快 如意

    [版主回覆02/01/2012 22:23:24]哦~雲妹有開喇叭嗎?
    祝妳開心愉快

    回覆刪除
  5. 敬賀元宵,圓圓滿滿!
    [版主回覆02/03/2012 22:32:49]謝謝你,祝佳節愉快 .

    回覆刪除

  6. 哈囉 汪汪 午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塞車還是怎樣,晚上回應似乎遇到一些困難...
    網頁總是無法完全打開  回應的文字不能換行  結果就是擠在一塊  常常令人因為掃興而作罷...

    所以特別利用中午的空檔給妳回應  特別說明一下  請多包涵...

    最近因為剛開工有點小忙  年前說好的那事做得斷斷續續的 始終尚未完成  真是拍謝
    忙過這兩天  工作已逐漸上軌道  有空就會繼續儘速將它完成  然後回應給妳
    這是這則回應特別要向妳報告的...

    就這樣了OK? 準備要出門了!

    HAVE A NICE DAY
     

    [版主回覆02/03/2012 22:23:13]謝謝~麻煩你了,哥哥別太辛苦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塞車還是怎樣,晚上回應似乎遇到一些困難...
    網頁總是無法完全打開  回應的文字不能換行  結果就是擠在一塊  常常令人因為掃興而作罷...)  我也是常遇到這樣差不多的問題呀!
    也祝你順心愉快~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