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ღ I Do It For You

 












這些玫瑰也是不久前在青年公園拍的,因為覺得這種紅特別艷麗的品種好像比較少見,所以特別將它們另外集在一起,還蠻喜歡的


就快過年了,希望也能藉此,帶給好友們些許的喜氣














台灣的歌謠中,特別是在較早期的作品裡,不論是歌名還是詞意,"都是為你"好像比較多都是描述女性甘心為愛情付出的情懷,但西洋老歌卻不一定是這樣這首你一定也已經很熟悉的I do it for you,原唱Bryan Amads就是男生。


來聽聽看老外的女生是如何詮釋這首有點哀傷的情歌的吧!搭配Kenny G.悠揚的Sax伴奏,我猜你應該是也會喜歡的



原唱 :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 BRYAN AMADS 1991 HERE





    I DO IT FOR YOU - KENNY G. (FT.LEANN RIMES)

Look into my eyes   看著我的眼睛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你會了解.你對我的意義
Search your heart, search your soul
   探索你的內心.你的靈魂
And when you find me there
   當你發現了我
you'll search no more
   你再也毋需尋覓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g for
   別說那不值得嘗試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別說那不值得拼死以求
You know it's true
   你曉得那是真的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Look into your heart
   直視你的內心
You will find there's nothing there to hide
   你會發現毋需隱瞞什麼
Take me as I am, take my life
   接納我.我的生命
I would give it all I would sacrifice
   我願意犧牲所有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fighting for
   別說不值得為它奮鬥
I can't help it, there's nothing I want more
   我無法自拔.別無所求
You know it's true
   你曉得那是真的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There's no love like your love
   沒有別的愛像你的一樣
And no other could give more love
   沒有人能付出更多的愛
There's nowhere unless you're there
   除非你出現
All the time, all the way
   永遠都是如此

Oh!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g for
   !別告訴我那不值得嘗試
I can't help it, there's nothing I want more
   我無法自拔.別無所求
I would fight for you, I'd die for you
   我願為你奮鬥.為你死

You know it's true
   你曉得那是真的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3 則留言:

  1. Wendy 晚安~

    這個玫瑰花的顏色好特別也很喜氣喔

    很討人喜歡ㄟ

    感謝美好分享唷

    農曆年快到了,祝福好友~闔家平安快樂

    吉祥如意、萬事亨通、幸福連連喔

    回覆刪除
  2. 晚安

    龍騰賀新歲,

    吉祥福薈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