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ღ 輕輕地我走了

 







 


 


輕輕地我走了

沒有一絲眷戀



離開這無聲的死水湖塘



流向清澈歡暢的海洋



或許消失在乾裂的地縫中



但我仍要歌唱



歌唱春風喚醒的力量



和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輕輕地我走了



不帶有一絲迷惘



朝著那流水歡快的地方



洗盡所有的鉛華



找回曾經夢想的地方



不管挫折還是擔當



都可以勇敢的扛

 
歲月無聲的流淌



悄然散失了許多年輕時候的激昂



往前看、回頭望



不能在渾濁的水池中溺亡



放棄,唯有放棄這眼前的虛妄



才能找尋屬於自己的天堂



輕輕地我走了



揮灑著春風的微笑



沐浴著明媚的陽光



自由自在地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