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ღ Quizsa Quizsa Quizsa










 Photo By David : 2012-03-07 AM 10:30 台北植物園。


天上飄著小到幾乎沒感覺的雨。並不冷。。。



也許。也許。也許就是那樣。以下是我很喜歡的一首西班牙文情歌。。。






























  也許。也許。也許吧~ Quizas, quizas, quizas - Trio san juan 



Siempre que te pregunto   每次當我問你
Que cuando, como y donde   何時.如何和哪裡
Tu siempre me respondes   而你只是回答我
Quizas, quizas, quizas   也許,也許,也許吧


Y asi pasan los dias   日子就這樣過去
Y yo desesperado   而我依然是很失望
Y tu contestando   而你,卻依然答著
Quizas, quizas, quizas   也許,也許,也許吧


Estas perdiendo el tiempo   你在浪費時間
Pensando, pensando   不如想想吧
Por lo que mas tu quieras   哪一個才是自己的最愛
Hasta cuando, hasta cuando   你到底要我等到什麼時候


Y asi pasan los dias    日子就這樣過去
Y yo desesperado   而我依然是很失望
Y tu contestando   而你,卻依然答著
Quizas, quizas, quizas   也許,也許,也許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