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把握住時間,從容地生活及旅行吧...

 


把握住時間,從容地生活及旅行吧...


困難總會有,但是卻也總是會走的...


人生及旅行一樣....


幸福及樂趣不在去任何地方的目的地....


幸福及樂趣都在一路上....


任何一件事情...


只要心甘情願...


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生命...


因為有限所以才會寶貴...


因為有限所以才會努力...


把握住時間,從容地生活及旅行吧...


困難總會有,但是卻也總是會走的...


有時候....


思念是一種寂寞....


飄著清香....


卻會讓聞到的人陷入更深的懷念....


有時候,我們覺得累...


是因為在人生的道路或旅途上...


忘記了要去哪....


很多人...


總是期待著未來...並想著怎麼走....


但是很多人...


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並在原地轉圈...


任何一件事情...


只要心甘情願...


人生及旅行一樣....


幸福及樂趣不在去任何地方的目的地....


幸福及樂趣都在一路上....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


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心若沒有跟著去旅行...


到哪裡都沒有美景...


人與人之間,無論相處或旅行....


再有默契也要留個距離....


留給對方一份空間....


彼此也好轉身...


跟你在一起旅行的...那段時光....


沒有完美的結局....


卻注定會被我懷念一輩子....


想要走的更快,請獨行...


要想走的更遠,請結伴而行....


旅行嘛,就是看看風景...順便也讓風景看看你....


人生嘛,就是笑笑別人...順便再讓別人笑笑你...


最好的地方,是正要去的地方....


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


也只有在思念的時候...


孤獨才顯得如此美麗...


人生與旅行都一樣...


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


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


一個人旅行,會有超乎想像的風景...


一個人旅行,我看到了最真實的自己...


一個人旅行,夜色中的火車上,聽靜默的呼吸....


一個人旅行....


重要的不是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風景.....


不是因為需要你所以愛你...


是因為....


愛你所以需要你...


(我牽著你...一起走在...北海道函館...的夜色裏....)


窗外下起雨時....


我懷念的是那把....


你跟我一起撐回家的雨傘.......


與你相遇時,我就知道...


我們會經歷一段不平凡的故事...


只是我不能確定....


我們是否能將這段故事演完整....


人生那麼短...


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事物...


影響了每天...看風景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