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親愛的,感謝有你








 


 



 





 


 


親愛的,感謝有你,真的。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會更有活力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會更有意義


因為有你,讓我知道思念的滋味


因為有你,讓我知道自己從來都不會孤寂


因為有你,照亮我生命的色彩


因為有你,點燃我生活的激情


因為有你,讓我充滿自信


因為有你,讓我幸福滿懷


因為有你,我會好好活著


因為有你,我懂得了感恩和感動


因為有你,我懂得了奉獻和給予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會充滿炫麗的色彩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會充滿金色的陽光


因為有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