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求 佛



 


























求 佛



 



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 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 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


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編輯:─夏之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