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曖昧






















 


有時會不禁嘴角上揚 有時會不由自主鬱悶
還好心態上有抽離一點 沒有再陷下去


 
 


曖昧就像是黑與白的灰色地帶;
曖昧是美麗的粉紅色卻也帶著一抹淡藍
當你開始對他在意時,胸口便有酸酸甜甜的窒息感在發酵
開始成為他部落格的忠實格友,
甚至猜測著文章中的一字一句是否隱藏暗示
而你也開始將似有若無的情愫,表達在文字中,希望他懂


 


曖昧是不帶責任、不帶承諾的遊戲
因為彼此模糊不清的定位,
也或許正因為這模糊不清的定位,添加了些許神秘


始終在曖昧遊戲裡遊蕩的男女,也許都是缺乏勇氣和自信的
因為害怕走出灰色地帶後,便要選擇愛情的黑與白、愛與不愛
害怕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失去一個知心的朋友


 


當你和其他女孩嘻鬧玩樂時,我只能默默的吃醋
《因為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


當你沒有接電話的時候,我只能笑著問「今天忙嗎?」
《因為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


當你生病的時候,我只能打電話關心你,卻不能徹夜照顧你
《因為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


當我突然想見你的時候,我只能看著你的照片,卻不能馬上飛奔去找你
《因為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


 


這樣日復一日,似愛非愛的情愫在心裡蔓延擴大........
直到有一天,你身邊多了一位女孩,
你們的食指交扣、你們眼裡的星光,彷彿訴說著她才是你的天使


這一刻起,我才明瞭原來曖昧是“什麼都不是”.......
原來那是一場很像愛情的曖昧,只不過是很像愛情罷了
我以為等待會有結果,所以我就一直這麼等待著
卻不知道我等待到的竟是自己的膽怯


曖昧,我到底是你的誰?


 


曖昧的滋味在胸口發酵著,
就算你只是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都能讓我像跳著圓舞曲般,開心的旋轉著


而我那模糊不清的定位,連牽手都是一種掙紮
每一夜分手之後,靜靜的躺在床上猜測著「你喜歡我嗎?」「你愛我嗎?」
你是不是也曾經和我一樣的心情?


 


曖昧就像是黑與白的灰色地帶;
曖昧是美麗的粉紅色卻也帶著一抹淡藍
當你開始對他在意時,胸口便有酸酸甜甜的窒息感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這種模糊不清的感覺
存在著猜忌與不安
沒有承諾也沒有愛情
甚麼時候會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上你的


曖昧 讓人受盡委屈?也許曖昧就像“什麼都不是”
曾經以為會有的一段感情 曾經以為會有


曖昧 是可以推脫責任的遊戲,沒有承諾就無需負責;
曖昧 是勇敢者的遊戲,無畏的人才能在角逐中進退自如;


要不要告白是一種掙紮
要不要曖昧是一種煎熬


當你無力改變現狀的時候
那就好好享受這曖昧吧~
因為你不知道曖昧何時會悄悄離開~
連愛情的開始都不給你


 


突然想到“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相信大家都聽過,是否曾感動過?
記得是這麼唱的:
妳問我愛妳有多深
我愛妳有幾分
妳去想一想
妳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可是?月有陰晴圓缺
如果看到的不是圓的
怎麼辦!
那愛還完美嗎?


天空中有流星雨
流星雨會是所謂的曖昧嗎?
愛情完美不完美


終究是個謎
而曖昧卻又讓謎擴大
如果能輕易得到愛情
有誰願意永遠曖昧下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