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媽媽的叮嚀





 























 

 


 



親愛的女兒
 

今天純真可愛的妳快長大成人婷婷玉立,不再被稱為孩童了
 
妳們將要自己學習面對這世界,這世界色彩繽紛,時刻變幻,充滿機會,妳們不妨多作嘗試,豐富人生,然而,這世界到處誘惑,潛藏詭詐,陷阱處處,可能比戲劇更戲劇,妳們當剛強膽壯,倚靠真理,運用智慧去面對
 
三分福氣,還要七分的努力。要成功一定是很有毅力的,否則,妳們如何能夠超越別人?也因此,要好好培養自己的好習慣「好習慣」是上天賜給人們的最好禮物, 因為,一個人的習慣,決定自己一生的幸福與否啊!「掀被」難不難?不難!「起床」難不難?不難!很多事情的「難度」並不高,但想克服它,關鍵就在「態度』,凡事都維持住一個積極樂觀的態度,好好裝備自己,迎接未來的挑戰!因為我們都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妳們若是倦了要歇一歇,我倆的安全網常在侯妳,在我們的心中,妳們永遠是軟弱純真的寧馨兒,需要伏在父母懷中安睡。
 
養育妳們是我們的終生事業
我們願意成為妳們一生的好朋友,在不能成眠的夜裡,互訴生活的喜怒哀樂,一起憧憬未來的光輝歲月。




 


愛妳的媽媽

 

 

 

***************************


 


我的baby


baby 我們說好
生個寶寶 聰明漂亮
這件事你別忘了 給我抱抱
就算不在身旁
也會記得我的味道
有你就好 怎樣都好
我罩你一直到老
有時有小脾氣有時有小煩惱
請你兼容並包


我的小寶寶  每天每夜都想你
永遠不會忘記
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
幸福的開始


我的小寶寶 牢記我們的約定
請堅堅定定的拉著我的手
永遠都不放棄 我的寶貝


 

 


 

 



 

 

1 則留言:

  1. 好友~今天,微笑了嗎?給你個好運氣、好心情&好氣色!把那些不好的事全部丟掉!加油!累了記得多休息唷!~甘巴爹喲~
    [版主回覆07/15/2010 17:22:51]甘巴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