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相遇


 




































很難解釋這場相遇


 


更難搞懂的是怎麼人生忽然的   轉了方向


似乎還來不及與孤單做最後的纏綿


我的感情櫥窗新裝豋場


 


就這樣無聲的  闖入了我的生活     我的生命


我在葛蕾絲的秘密花園裡  發現感情的重新定義


忽然愛情不再是我默默祈求也默默放棄的渴望


忽然生活裡充滿了無數的燦爛的笑容  源源而來的關懷與溫暖


我的腳步停下來又開始    我的靈魂睡著了又清醒


我賴在這溫暖的懷抱裡       再也不畏懼迎面的秋涼與寒冬


 


沒人看的懂的心情  總有這可以傾訴的小小地方


悲傷的時候可以回家  喜悅的時候可以分享


執著與堅持的情緒  在這裡找到讓自己自在與平靜的方式


我在花園裡默默透視著自己的心境  默默沉醉在溫柔的  可以觸及的情感世界


愛情     早了秋天一步


悄悄的  瀰漫秋涼的夜空中.........


 


我在這裡與你相遇  就這樣...... 連嘆息聲你也可以聽見......


 


 


 


從開始到現在《冬季戀歌》(鋼琴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