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七夕情人節的祝福
























  





七夕情人節的祝


 

 


又是一年七夕到,還是一心對你好。


 


不是一生長相守,就是一世單相戀﹗


 


你的寂寞,我來趕走;


 


我的愛情,你會擁有。


 


讓我們相愛,一直到永久!


 


銀燕穿梭騰空舞,伊人只影獨歸蜀,仰首遠眺西歸燕,望斷君郎思卿腸。


 


登高攀爬立窯頂,放眼遠遙向東南,秋風難解思卿意,孤身只影愁煞人。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渡,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說不盡相思苦,道不完愛你濃,七夕明月能傳情,只望鵲橋可相會,愛你,到永遠!"


 


絡角星河菡萏天,一家歡笑設紅筵。


 


應傾謝女珠璣篋,盡寫檀郎錦繡篇。


 


有很多人都不能相識,我和你能在一起,是緣吧。


 


愛你是我一生中的理想!


 


我將用我一生的柔情,開啟你塵封的記憶。


 


願你心隨所想,事成所望。


 


你還未曾離去,我已開始想你!


 


你的身影,一直佔據我心裏,揮之不去……


 


夜,七夕,鵲橋會,新月如鉤,幾許相思愁,望秋水此刻求,千言萬語欲罷還休......


 


生活的平淡,有七夕的點綴;平凡的日子,有佳人的思念。情義相隨,不枉一生。


 


絲絲清風纏著你心情萬縷,綿綿的夏雨伴著我思念如潮!


 


寄語白雲朵朵,與你共賞七夕。


 


想在七夕夜和你深情依偎在葡萄架下,凝望星空,點燃水中的心燭祈求永遠依偎在你的身旁。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短,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


 


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假如天空下著滂沱星雨,那萬點靈光漫天雀躍,我將打開手心,期待那顆最為爛麗的異彩,因為我相信你的到來。


 


風兒陣陣是我深情的問候,雲朵飄飄是我真摯的牽掛,期待的邂逅,漸空的酒杯,又盛滿丁香般的思念!


 


望天空,牛郎織女相會,看人間,帥哥美女成對,天上人間,有情人終成眷屬,物轉星移,你和我必結連理。


 


青絲寸寸愁年長, 七月七日 鵲橋上,對月形單望相互,不羨牛郎鴛鴦。


 


今天是中國人的情人節,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5 則留言:

  1. 這首 "Dream Wedding" 咱家小妞也彈得還不錯
    這篇文章裡的愛情寫得真是有夠纏綿悱惻
    再加上美好的圖片...嗯,真是珠簾璧合...
    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覆08/16/2010 16:53:34]我的女兒也常常彈這首 "Dream Wedding",我非常喜歡聽的...
    祝~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Wendy
    祝福~情人節快樂!平安!
    [版主回覆08/16/2010 16:56:49]感謝~祝福你們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織女繡雲錦,牛郎河西盼。鵲橋河間架,七夕終短暫。
    願愛長相依,月兒永無缺。我欲銀河逝,予兩星永潔!

    悠悠的雲裏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裏有綿綿的情,
    綿綿的情裏有我輕輕的問 候: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覆08/16/2010 23:16:44]感謝才女贈送好詩...也祝妳情人節快樂!
    晚安~

    回覆刪除
  4. 謝謝分享美麗圖文~
    上午雖是萬里晴空,但下午很可能又會下起大雷雨~
    若要出外辦事,請好友要多加小心~
    祝福好友一切順心愉快、吉祥如意~
    [版主回覆08/17/2010 14:12:28]hk剛才雷雨交加,現在又是晴天...感謝jen的光臨 

    回覆刪除
  5. 牛郎織女節快樂~~~~
    [版主回覆08/17/2010 22:16:11]謝謝你~歡迎你的光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