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您知道我在暗戀你的Blog嗎?

您知道我在暗戀你的Blog嗎?



任何一個Blog,就像一個人,愛上它,不一定因為它特別好,卻必然因為自覺它特別吸引。



現實生活中,要自已愛上一個人也許會有點困難,但要愛上一個Blog,即使與之素未謀面,三唔識七,只要它能夠觸動心靈,引起共鳴,卻可以說時遲,那時快,一撻即着,一見鍾情。



當然這也牽涉到人與Blog之間的緣份 ── Blog海茫茫,怎麼會看到這個Blog呢?即使因為推介、慕名,或只是隨意click到,也不一定會有興趣看下去,即使看下去也不一定會有共鳴,有共鳴的也不一定會在日後還記起......


── 當然,對於始終看不上眼的Blog,也是一種「緣」。



然而,因為自己愛看的Blog實在太多太多了,而時間卻始終有限,所以,我跟我愛看的某些Blog的關係,往往是難捨難離卻又無可奈何地陷於「暗戀」的局面。



說是「暗戀」,其實不過是「我愛看你的Blog,但我從沒遺下任何留言,以致您永遠不會知道在您的世界裡,曾經存在過這樣的一個我」而已。



話又說回來,如果可以,如果方便,如果這樣不會花去你太多時間,我其實還是比較樂於見到你路過的痕跡,即使只是那麼的一點點,例如:一個留言 ── 不管如何簡短,只因如果您也是寫Blog的,便會明白,一句回應,是何等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