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聰明女人“好色”而不近“男色”【戀愛的自由】

 






































 



聰明女人“好色”而不近“男色”


 



利用男人佔有欲極強的劣性,女人可以在愛情這戰場上把男人打得落花流水,俯首稱臣,這個過程稱為“降妖”,從此把他收入你的“火眼金睛”。



你白天夜晚沒事一瞄:若有犯戒,嚴懲不貸,睡沙發,跪衣板,光屁股拒之門外。



想怎麼折磨就怎麼折磨。“降妖”的前提是互好其色,也就是這個男人也看上了你,你也看上了這個男人。



委屈哪一方都不太好。愛情起點一定要公平。


  
如果你被對方吸引並主動靠近,那麼,無論怎麼樣的“戰爭”你都輸了。



從此好多方面發言權被取消,生活和愛情會面對很多條條框框。



失卻本身很多魅力和價值,於女人而言,也許憂愁多於歡笑,即使獨守空房,也隻好對月興嘆,不敢發出哪怕多一句的怨言。


  
男人逍遙不是罪,女人滿眼皆是淚。


  
其實,女人完全有可能回避這種被動與尷尬,讓自己美麗得更灑脫些?



天下人都好“異色”,而天下男人都近色,女人則比男人的防線要牢固得多。



因為先失足的一定是男人。沒有聽說過哪個男人的初吻都是被迫的。



聰明女人可以好色,但要把握分寸,欲擒故縱,若即若離,隻能心裡喜歡,表面上要視男色如糞土。


  
男人並非天生的壞,他的壞都是女人寵的。



女人天生的柔弱會讓自己自覺不自覺地靠近並離不開男人,愛上了就把自己往死胡同裡塞,如果之前做好防護措施,受欺負的比例要小得多得多。



流行歌曲這樣唱: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女人?



為什麼?誰叫你近男色的?其實男人也脆弱,只是他們狡猾,藏著掖著,到了忍無可忍的時候,劉德華終於爆發“男人哭吧,不是罪”的男人心聲。


  
女人的弱點男人同樣具備。而女人隱忍,嬌媚,多些心眼的好處,男人一樣學不會,利用這些,我們可以做到好男色,而不近男色。
  


聰明女人不近男色,是為了不受委屈。



如今這個世道要讓男人知道,男人讓女人流淚,女人就讓男人流血。



戀愛的自由 演唱:T.R.Y



我知道是我的錯你不需要理由 戀愛季節誰都不要讓誰再心痛



心似花瓣隨風飛落已經是很久 孤單背後終有思緒飛縱被遺漏



我需要戀愛的自由 不想被你猜透



愛的滋味那麽一點我也就足夠 不需要那個永遠只想到最後



其實表面堅強的我心裏也溫柔  我需要戀愛的自由 只想和你牽手



無關緊要愛的承諾不要說出口 不需要那個永遠只想到最後



瘋狂般的戀愛滋味誰都要追求 我知道是我的錯你不需要理由



戀愛季節誰都不要讓誰再心痛 心似花瓣隨風飛落已經是很久



孤單背後終有思緒飛縱被遺漏 我需要戀愛的自由



不想被你猜透



愛的滋味那麽一點我也就足夠 不需要那個永遠只想到最後



其實表面堅強的我心裏也溫柔 我需要戀愛的自由



只想和你牽手 無關緊要愛的承諾不要說出口



不需要那個永遠只想到最後 瘋狂般的戀愛滋味誰都要追求



我需要戀愛的自由 不想被你猜透



愛的滋味那麽一點我也就足夠 不需要那個永遠只想到最後



其實表面堅強的我心裏也溫柔 我需要戀愛的自由 只想和你牽手



無關緊要愛的承諾不要說出口 不需要那個永遠只想到最後



瘋狂般的戀愛滋味誰都要追求


 




 



 


 


1 則留言:


  1. 男人讓女人流淚,女人就讓男人流血。
    真是侯腮雷
    [版主回覆08/24/2010 14:56:15]男人是流血不流淚?是嗎?
    感謝好友的來訪~願大家事事順利 平安 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