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咖啡三味





















 




 


一杯盡情揮灑屬於自己風采的花式咖啡,是少年輕狂。


絢爛我縱情恣意的奔放,卻迷失了自我的原味。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面對生活的苦澀。





 


不加糖的卡布奇諾,是中年人的風味。


牛奶沖淡了些許苦澀的滋味,


不甜卻香醇四溢,沉著穩重中有細密的情感。


我內蘊的風情唯有你懂......


 




 



鍾於原味的黑咖啡,


老年生活已是裸露真實。


回甘,是僅存的滋味。


不需再增添任何色彩,


層層疊疊豐富的人生調色盤早已分辨不出,


唯一留下是單純的黑。。。。。。。。。。




 

 
 



 




 


2 則留言:


  1. 不甜卻香醇四溢,沉著穩重中有細密的情感。
    我內蘊的風情唯有你懂......

    回覆刪除
  2. 好友晚安~

    很棒的文章ㄟ

    我也喜歡喝咖啡

    每天都要喝一杯呢

    下次來打包喔

    祝你有個愉快的夜晚

    [版主回覆08/30/2010 10:16:28]早安,祝好友愉快 平安 如意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