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我想你了























 


Rw-iprospect005.gif


 


我想你了


    遠方的你或許還不知道,我很想很想向天空大聲地呼喚,喊聲:“我想你了。”


看見天空上的那片正流浪的白雲,說聲“我想你了。”


然後讓它帶上,飄到你的身邊,讓那無垠的夜空精靈看見,我對你的想念就已經融入在你的夢中,輕輕的不說出聲來,因爲不想打擾你的甜夢。。。


讓那微微的清風知道,我的心已經裝滿了對你的思念,無法用語言來表現,遠遠的吹到你的身邊,那輕柔的風兒會帶去我對你的期盼。


讓無數個漫長的夜晚勾畫著一個又一個孤單的美麗,抹不去我爲你守侯的影子,化不去我對你的想念,只不過藏于我內心的深處,在這個平淡而特別的夜晚澀于表達。


在這個平淡的夏季夜晚,因爲想起了你,這個夜晚變得如此的清爽而美麗,寂靜而詩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