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愛情生活中一些事情不可“等候”【等到】






































 


愛情生活中一些事情不可“等候”


 




在戀愛和婚姻中,有些事情是不可以等候的。



我們常常在愛情的生活中犯了一些錯誤並且導致終身遺憾,如果我們回顧這些錯誤的時候,卻發現很多錯誤並非是無可挽回,而使我們最終無法挽回的卻是我們曾經在一些事情上消耗了太多“等候”的時間。



其實,所謂“等候”就是在愛情人生這個旅途中面對的一些事情,自己“沒有在意”、“沒有去改變”和“沒有去做”。



不要等有人愛你的時候你才學會愛自己



都說女為悅己者容,但是,你千萬不要因為現在身邊沒有愛人就忽略對自己的關心。



“等我男朋友了我就去海邊”、“等我戀愛了我就買漂亮的衣服”……為什麼不是現在呢?



現在,就去海邊痛痛快快地享受生活!現在,就去買漂亮的衣服愉悅自己!



不要拿沒有“悅己者”當做糊弄自己的借口,你就是愉悅你自己的最佳理由!



不要等到孤單的時候才想要戀愛



或許你總是忙忙碌碌,為了事業、為了金錢而奔波,那麼你更要分一點時間來享受生活和愛情。



愛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要等到周遭無人、淒淒慘慘的孤獨時刻才開始關註自己的內心說:我是不是應該戀愛呢?



不要等到“關鍵”的時刻才肯說我愛你



“等到他生日的那天,我會對他說我愛你”。“關鍵的時候”說“我愛你”當然必要,但是,為什麼不在平時多表達你的心意呢?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要讓他知道你在想念他、關心他。



所以,不要再苦苦等待“那一天”了,每一天都是你們愛情的“關鍵時刻”。



不要等到分離時才後悔沒有珍惜感情



很多人在分手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問題,痛恨自己沒有好好珍惜感情。



老話說的好:“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與其事後追悔莫及,不如當下好好珍惜你的另一半。



此刻你們在一起,要好好的愛,狠狠的享受幸福!



不要等到分手後才想起你的朋友們



不要理所當然的認為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離棄你。



戀愛的時候,千萬不要過於“重色輕友”,完全脫離朋友,沈浸在二人世界裏,那麼你只會和朋友們越來越疏遠。



俞靜 - 等到


夜黑了 我陷入你的顏色無法逃脫



就算我心中真的有點累了 有些倦了



可我還清清楚楚數著寂寞



天亮了 只有流星依然陪伴著我



難道一夜都真的忘不了你



忘不了痛 而我卻依然癡癡等著結果



等到天色漸漸變亮 等到暮色脫去偽裝



等到無法控制思緒被淚水侵傷



等到一切不能阻擋 等到沈默都變的瘋狂



等到無法等到無法想象 等到無法等到天亮



等到無法等到無法等到


 



 


 


 


 



 



 

 

 

4 則留言:

  1. 天氣冷唷
    要多注意保暖ㄋ
    [版主回覆10/28/2010 18:05:45]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2. 不要等到寂寞時候才想到曾經那個愛你的人
    而你已先背判而離去成為遺憾
    午安
    今天跟您分享的話語
    一個人應能利用跌倒的經驗,
    以彌補個人經驗的狹隘性,
    這是教育的必要組成部份。
    憶雲與您分享共勉之

    [版主回覆10/28/2010 18:18:08]
    謝謝雲妹妹好棒的分享喔
    天氣變冷了,要好好的注意保暖呢~

    回覆刪除
  3. 遠方的你~ 記得穿暖一點,不要讓一時的疏忽害自己感冒了。凡事多注意,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祝一切順心如意唷
    [版主回覆10/29/2010 09:47:27]早安,感謝Kimy溫馨的叮嚀,妳也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4. 一但發現先生有外遇
    就要馬上斬斷不能縱容
    不然你一包容就會讓他更大膽
    到後來不可收拾的
    天冷多加一件厚外套喔
    祝工作順利 如意 平安

    [版主回覆10/29/2010 09:50:33]
    早安,感謝嵐姊的提醒,也祝妳安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