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天沉沉


 


 


天是陰沉沉的,壓抑著我的心胸,讓我感覺到無比的苦悶和落魄。


    想出去走一走透一口氣,可連走動的力氣都似乎沒有了,恍惚之間,我厭倦了這個世間,冥冥之間卻又注定我拋棄不了那一絲留戀。

 

天還沒有黑,我的眼前卻是一片昏暗,長長的一個嘆氣,無法舒緩內心的疲憊,忽然我發現自己,真的很累了,該好好休息了,可一個美美的睡眠竟然也距離我那麼遙遠。

 

我很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卻始終不能入睡,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就這樣天已經亮了。

 

或許我病了,我的體重急劇下降,我的情緒也仿佛如死灰一般,我一個人在冷冷清清的孤獨世界裡遊盪,找不到逃出的方向。

    我不嚮往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春天,我也漸漸失去夏日的熱情,此刻的秋風裡,我卻寧願是那一片枯萎發黃的葉子,隨著深秋的到來,我在風裡飄落,沒有人會在乎我,我是如此的洒脫,也忘記了孤獨和寂寞。

 

就算到了冷酷的冬季,我願意埋葬在厚厚的積雪裡,感受著那刺骨的寒冷,還有那詩意的悲壯。

 

   我在短暫的歲月裡蹉跎了生命,我卻已看透秋後的凄涼。讓秋天再凄涼一點吧,讓冬季再殘酷一點吧。

 

就讓一地的落葉,卷走我太多的惆悵,就讓那厚積的白雪淹沒我的胸膛,讓我在掙扎中激起求生力量和鬥志吧。

 

   或許我該忘記,或許那從不是我的記憶,灰色的天空裡洒了幾滴雨滴,不知道是誰哭泣的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