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穿越 想妳的心情


 



穿越 想妳的心情



微涼的雨夜



那是怎樣的感受


是否能把自己放逐於風中


這時


自己的的心聲 自己的哀愁


靜靜的任憑隨風飛舞吧


在相識於兩個城市之間



交流的卻是兩個程式


錯錯落落的交接於兩方的心靈間


有多少火花 有多少冰涼的言語


起源在相識的磨合期


交戰中  也是確定對方在彼此心中的地位


下雨了



冷冷的是不帶些溫度


喝一杯  法式咖啡


對妳的記憶  突然如潮水般的湧入


我是一朵雲


在彼岸的這一方


而妳是一隻獨行的孤燕


我的思念 也成了我的悲傷


而妳


卻把妳的孤寂托給了雲


思念



溫暖中卻帶些冰冷


因為


妳遠如在天際邊的遠


而我


只能在這想念著


喝著咖啡想妳


甜蜜帶著苦澀


在風起之時



滿天落葉的是金黃


而落下的的是凋零


想留下的卻是悲傷


靜默


竟是我的心情


久久不散的悲哀



 


情格格

 




 


 



1 則留言:

  1. 對你還依戀
    只是你看不見
    也許我早應該放下一切
    思念的感覺穿越了時間
    愛你想你不能夠忘記你
    看月老殿思緒萬千
    想你是否有遺憾
    理不清紅絲線
    一曲望窗台
    惹窗外青苔
    讀你憂愁萬千
    海南一片水雲天
    看花落流水
    西風夕照咽悲蟬

    午安
    開心快樂充實的過一天
    祝您幸福美滿 健康 平安






    [版主回覆10/08/2010 23:09:19]感謝好友分享詩情和貼心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