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ღ 如果有來生 我仍然選擇愛你














  

今生就此別離,唯有祈盼來世再相擁,


不想忘記,只能忘記,不是不愛,只是太愛,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只能是遺憾,


當愛已成為你的負擔,當愛讓你受傷害,


那麼我只能選擇放棄,縱然愛你,也只能放手,


親愛的,你可知道,放棄是因為太愛你,


即使這種放棄要承擔無盡的思痛。


  


決定放棄的那一刻我已淚流滿面


眼淚不爭氣,想流卻怎麼也擋不住那滔滔酸淚,


這一刻我再次明瞭我真愛你的心。


往事只能回味,


也許這輩子註定要活在愛與痛的邊緣,


有人說"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


需要找一個人來愛,


即使沒有任何結局",愛可以沒有結局,


可沒有結局的愛是多麼的淒涼與悲愴,


唯有歎息,唯有淚流。


  


天空若會流淚,思念又怎能不一碰就碎,


寂寞是痛不是美,只能把愛埋藏在心裏,


如果有來生,但願有來生,我仍然選擇愛你。


  


親愛的,請不要忘記我曾經來過你的世界,


我也會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裏默默地為你祝福終生。


不要以為失去,沒有,你沒有失去,


你永遠在我的記憶裏,在我的心底最深處,


滿腦子都是你,睜眼閉眼都是你,


為何心裏總是泛起陣陣的酸痛,


為何淚水總是不停地流下...  


 

 

 








  感謝舞動旋律分享文章框


 


 



1 則留言:

  1. ^_^幸福快樂每一天~晚安^0^
    [版主回覆12/28/2011 23:37:25]好多謝妳❤。(◕‿-。)❤也祝福妳幸福快樂每一天~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