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ღ 夏的季節






 






夏 的 季 節 - 張 清 芳



不要不要停留你的腳步 把那夏日季節緊緊留住
雖然你我偶爾想起痛苦 但是千萬不能拒絕幸福 幸福幸福
看看海面上瀟灑的海風 快把憂鬱全部拋空 快把憂鬱拋空
跟著我來忘掉寂寞孤獨 寂寞孤獨
不要不要停留你的腳步 把那夏日季節緊緊留住
雖然你我偶爾想起痛苦 但是千萬不能拒絕幸福 幸福幸福
趁著夏天裡陽光多燦爛 把你的熱情散布在天空
忘記一切煩憂 選擇一個屬於自己的路 自己的路
不要不要停留你的腳步 把那夏日季節緊緊留住
雖然你我偶爾想起痛苦 但是千萬不能拒絕幸福 幸福幸福
我要你跟我來 忘掉寂寞孤獨
不要不要停留你的腳步 把那夏日季節緊緊留住
雖然你我偶爾想起痛苦 但是千萬不能拒絕幸福
不要不要停留你的腳步 把那夏日季節緊緊留住
雖然你我偶爾想起痛苦 但是千萬不能拒絕幸福 幸福幸福
幸福帶給我們一個特別的感覺



今天是2010621,農曆是五月初十,也就是一年一度的夏至。早上是熱得要命,下午下的是一場截然不同於梅雨那種扭捏身段的傾盆大雨,還他媽的雷聲隆隆,嚇得我半死...

幾張照片是2008820日在內洞瀑布隨便亂拍的,你可別看得太認真,隨便瞧瞧就好


內洞瀑布是從烏來纜車站再進去約20分鐘車程的一個小風景區,騎自行車摩托車開車都能到達沒問題能讓我30年後舊地重遊,可見它的歷史也算得上有點悠久。有時間天氣好非假日都很值得你去消磨一整個早上,還是一整個下午,還是一整天


你可以獨自一個人去那邊靜靜的 Let me alone,"沉澱一下"或生一個下午的悶氣,我保證絕對不會有人鳥你。你也可以一狗票人去那裡聊天打屁兼做森林浴,”不但可以藉此和大自然對話還可以拉近朋友或親人或情人或冤家彼此之間心靈的距離


罕見的三層瀑布和它所散發出來的不知道是陰離子還是陽離子據說都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多吸些那玩意聽說對罹癌的朋友特別有好處)似乎也是數不盡的台灣之光中的其中之一。瀑布旁邊有一條小步道,可以讓你和你慕名而來或睽違已久的這個目標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近到讓它可以感覺你的心跳,近到你可以清楚的聞到它的呼吸。


愛拍涓絲的朋友不必擔心沒地方可以架腳架,愛抽煙的朋友記得煙頭不要隨便亂丟,離開之前別忘了把所有的垃圾通通帶走,領有殘障手冊的朋友,可以享受免費入園的優待...





 



 


1 則留言:

  1. 淡淡想念(淡雲)2011年8月16日 凌晨4:37

    好美的瀑布
    謝謝音樂圖文分享
    姐姐晚安
    晚上開心 看電視愉快
    感謝日出,讓明亮心情依舊;
    感謝日落,讓疲憊後有夜可依;
    感謝快樂,讓笑容幸福地綻開;
    感謝傷痛,練就了釋懷生命之起落的本能;
    感謝有您,生命因您而多了充實與幸運。
    感謝我身邊每一位好友,爲您祝福,願您快樂每一天。

    [版主回覆08/17/2011 17:17:51]感謝雲妹為姐姐如此真摰的祝福
    也祝妳每天健康 開心 愉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