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ღ 淡藍的影子



























蕭蕭牆頭九月秋 不見雁遊 只見花愁
 

誰曾伴我數沙洲 我成寒丘 卿變孤洲

 

欲訴相思別後愁 情也難留 愛也難收

 

此情無計上眉頭 我在牆頭 卿在心頭

情哥哥


夜來
那雨窗邊的風鈴
搖曳在風中 緩緩的輕訴
拂過是妳耳畔的聲音
卻是讓我對妳最柔美的相思 
 
風雨來
那滴答的雨滴聲
聲聲擊碎我那堅強靈魂的偽裝
植入我心是那濃濃恆久不變的愛
 
 朦朧的月色
如煙水兩岸的迷離
我心怎能如水 像清泉一般
那我起舞的心
將 
飛向何方 


相隔了萬里
我如浮在無邊的滄海中
如水如月中的幻影
我的眼前只有那片 永不沉沒的永夜
那片寂寞的藍和那片孤獨的黑
而我是否能夠飛越
 只為妳停留在心底深處
在淡藍色的身影
在藍色的夜空中
 


情哥哥


心早已飛至橫洋彼端


情似風雨的夜


無法靜止思念你的心


情格格




1 則留言:

  1. 淡淡想念(淡雲)2011年8月17日 凌晨2:33

    這寫得很棒喔 有時間來對一下
    下班了 祝愉快
    午安
    我以最真摯的心祝福您,希望您所有願望皆如意
    一切都已隨雲,往事不再重提,生命中的美好記憶留在心底,
    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在星空之下,
    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
    載著我的祝福落在您枕邊,祝您永遠幸福快樂


    [版主回覆08/18/2011 16:44:42]多謝雲妹
    祝妳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