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記得兩年前,我的右眼晴很朦朧,去看醫生,經醫生檢查後,不能確定眼睛是什麼毛病,要我做"眼底螢光攝影" ,要排期幾個月的,香港的公共醫療就是這樣的。
後來,眼睛不知不覺的好了,我就沒有做那個螢光攝影了...


 


兩個月前,右眼晴朦又朦了,經醫生詳細檢查和眼底掃瞄後,也不能確定眼睛是什麼毛病,醫生再幫我安排做"眼底螢光攝影"檢查,要等有位再通知的做。




醫生再後說,

"如果你的視力突然轉壞的要馬回來看急症(急診)"


 


也許這段時間會少用電腦,希望讓眼睛多些休息吧!


 


眼睛的毛病,令人心情困擾的 


 


如有不週之處


 


請各位好友多見諒


 


不過,我總是會想著好友的精選的文章網誌的,上網也是離不開了.


 


感謝各位好友支持與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