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ღ 願 林憶蓮

 






 



   (林憶蓮


 


最美一幕 還未閉幕


最闊的路在塵世遠方


最好知己永在身旁


聽我講 我從不說謊 


 


我想相聚 誰便再聚


我想歡樂便隨意去追


我想相信我做得對


想到人極疲累


 


我自信有日如願


 縱使天高地厚 仍被我逆轉


假使一生會沒了沒完


總有日會如願


當結局未揭穿




 










 


 


3 則留言:

  1. 用餐時間到~~玩了三天累了吧~別忘了洗個香噴噴滴澡~好好睡個覺~為明天的你甘巴爹唷~

    回覆刪除
  2. 淡淡想念(淡雲)2011年10月10日 凌晨3:37

    姊姊晚安
    秋天是我深深的祝福
    風是冷的,從身邊掠過;
    雲是淡的,找不到別的顔色;
    而友情是真的,一生朋友,一路走過,
    幾多歲月,依舊真誠祝福 珍惜友誼
    願我濃濃的問候溫暖您心裏的每一個角落,
    國慶如外出賞煙火 請記得添加一件外套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