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ღ 土地公山~秋日拾趣

 






 



 2011.10.22,第二次週六上山,難得一大早就出門,沒睡好。天氣普通。



  這是馬兒自己作的手工燕麥餅乾,她特別交代一定要把它秀出來,所以我就優先把它擺在最前面了,看吧!我其實就是那麼好說話。



 我最喜歡拍這款樹葉了!因為不論是冷天熱天白天夜晚都覺得它很漂亮,而且隨便怎麼拍,自己看了都很喜歡...我想我大概是對它情有獨鍾吧。



 這位老兄如果不是殘障人士,我猜牠一定不可能會乖乖的讓我拍那麼久,但可別會,牠老兄少了一條腿這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歐吉尚可沒那麼壞心。








 這個世界雖然變得越來越小,但若能偶爾適當的調整一下心情,一個不起眼的平凡小角落,有時也能讓你自得其樂;甚至渾然忘我的流連上一整天。


這裡所有的照片都是在活動半徑不超過100公尺以內的範圍拍的。




這是秋梅,馬兒和美英嫂在山上就地取材所製作的一款手工食物,她們沒說之前我也看不懂,據說簡直是好吃得要命。你要不要猜猜看那到底是蝦米碗糕?



















 這是一朵白色的大花蔓陀蘿的花心。據說這種花曾經有毒死過誤食的人的文獻記錄,歐吉尚竟敢如此放肆的直搗毒窟,莫非是活得給它有點膩了?


下面這張是黃色的大花蔓陀蘿,一樣有毒。













    Don't get around much anymore - Natalie Cole   2010


這首赫赫有名的爵士名曲你應該也很熟悉吧?幾十年來,不論是翻唱或純演奏的版本,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歌手,各種不同的樂器...真可說是不計其數。



你現在聽到的是Natalie Cole的演唱版,她正是一樣赫赫有名的Nat King Cole的女兒,也是一個在爵士樂界頗俱名氣的國際歌手,果真是虎父無犬女。




 



 


 


4 則留言:

  1. 好多美麗的花草和昆蟲喔

    有空到郊外走走,收穫真不少ㄟ

    美麗的大花羅曼,竟然有毒?

    大自然的奧妙真不可思議ㄟ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ㄑ外拍 MD...但不能 PO 上網....

    今天要ㄑ英文歌唱~校外教學...
    好累........現先ㄑ睡一下....起ㄌ再說....
     

    回覆刪除
  3. 二水-小鎮花田咖啡2011年10月31日 晚上9:46

    感恩分享很精采喔!
    [版主回覆11/02/2011 23:26:32]感謝讚賞,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