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想你,很深很深 .


 





































想你,很深

我想你了,很深很深,如同窗外的夜色一樣

在這萬簌俱寂的時候,讓它為我捎去對你的一片相思之意幾縷徐徐柔柔的春風,讓它將我的心語

慢慢地到你的耳際,不只是叮嚀,不只是祝福

還有一句最重要的是:我想你了,很深很深

思念如水,如水的思念漸漸地將我淹沒

我沈浸在這甜蜜的思念中

窗外,微風依舊,你的夢裏,可有我出現?

我想你了,此時此刻多麽希望你就在身旁

相擁這溫柔的夜色,不再把自己

沈沒在一個人的無限思念裏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否感覺到我的思念?

也許,你就是那輕撫我的柔風,在我耳邊呢喃

我也想你了,很深很深......

是什麽讓我如此依戀?我的心被一種溫暖親切的情感

充盈著淺淺欲醉的承諾,從極遙遠的空間纏繞而來

我想你了,很深很深......

人生有太多的際遇,風可以含情,水可以帶笑

我相信,你就是我今生遇見的這一段美麗

感情永存記憶的來生緣......

夢是遼闊的,是我想像你的星空

想著你,那些短暫的瞬息,那份愉悅中的嬉戲

不管未來怎樣,我只要把你銘記

我多想在你面前看著你的笑眸,用我溫柔深愛的方式

收獲一種情感,收獲今生今世的秋天

收獲愛情迷幻美麗的纏綿,當金黃的日子切近時

是否?我還是播種春天時的那個快樂的

值得你等待和深愛的人......

夜很深了,我想你,也很深很深了

想你,沒有眼淚,只有一種溫暖的情愫在蔓延

動情的夜晚掩蓋了所有的惆悵,只有柔情蜜意漾在心間

我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想著你

我想你了,很深 很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