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Super Junior - Mr. Simple (MV/截圖/中文歌詞)

Super Junior - Mr. Simple (MV/截圖/中文歌詞)

08/05/2011 06:06 am公開累積瀏覽 473 0




Super Junior 五輯主打 - Mr. Simple 昨天就正式公開了,一天之內youtube 點擊率已經一百萬了,可見全世界多少人一直在等待!


先來看看MV(建議大家直接按入youtube 觀看增加點擊率):



我截了一些圖,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開頭始源這個向不同方向指的這個動作,真的很迷人





♥我要再講的是,真心喜歡始源這髮型呀!!!!!(對不起,始源右邊那頭白的到現在我還不是太喜歡)





♥東海唱『沒關係』中間手指畫框框的動作,真是帥氣十足,那個『他、他、他、他』







♥孩子們的英文伴唱『Alright』、『Blow your mind』非常大眾化,那裡的ELF 都可以應援!






♥中間獨舞部分銀赫這個B-Boy 的直立真非同凡響,這次的獨舞有東海、晟敏和圭賢(天呀,圭賢真的要變dancing kyu了呀?不過他的動作沒多少,真的要留到live 表演再看看)





♥東海呀,你這樣是要迷死多少人呀?





♥利特在MV裡面有兩個髮型,很多人不喜歡他這個頭,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呢~很有驚喜!






♥這個走位手部交叉的動作讓我想起T-ara 『Roly Poly』 的舞呀!





♥厲旭呀,你從造型到MV也是一整個脫胎換骨呀!好有魅力呀,我超喜歡他唱的那一句『Alright』!~


截圖就到這,大家可以去youtube 觀看整個MV! 還有其他的小想法:


♥這一次的MV 感覺利特和希澈的部分很多,鏡頭和唱的部份,是因為他們快要入伍的緣故嗎?


♥希大唱多了和跳多了,我其實很感動,起碼他不再排斥自己是成員之一而且願意擔當多一些;不過他的舞,還是和其他有些分別,那個勁兒~真的是希大style


♥Mr. Simple 打破了一向讓始源唱第一句的慣例,這一次是圭賢


♥唱到中間重點Mr. Simple那句時的潑手動作誓成大勢,很stylish,個人認為和『Hot Summer 』有異曲同工之妙


♥晟敏呀,你的眼神和髮型都好成熟呀,真的也變壞男人了嗎小兔子?!


♥2:13時留意到右下角的藝聲,是掉了什麼東西嗎?嘻嘻~


好的,期待今天下午『Music Bank』正式Come Back 的現場live 版!


================


補一下Mr. Simple 的中文歌詞,我覺得寫得很有意思和正面,感謝 miniruby 讓我轉載他翻譯的中詞:


Mr Simple


Because you Naughty, Naughty Hey! Mr Simple
Because you Naughty, Naughty SUJU來了


就算世界不能盡如人意 別只是生氣 沒有那個必要
擔憂也無法抵抗命運 別太在意瑣碎小事 會傷身體


性格一下子好一下子壞 那又怎樣 哼! 成績高高低低  也會有那樣的時候吧
無所謂 就當作休息一下也好 世界上的事情總是有他 他 他 他 他的時刻來臨


如果你是男人就跟朋友喝一杯吐露心聲(Alright) Alright
如果你是女人就跟朋友聚聚聊些心裡話(Alright) Alright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你是你是 帥氣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你是你是 漂亮 (SJ Call!)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你是你是 帥氣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你是你是 美麗 (SJ Call!)


走吧 走吧 快點走吧 塞車的時候就繞路走吧  頭疼得快死的話今天就玩它個一天吧
要不這樣 在這世上拼命的奔跑的話 只會累到我自己而已 等等看吧 珍惜自己 屬於你的日子有一天總會來臨的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時候到了 不要懼怕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時候到了 都準備好了對吧


瞬間腐朽的東西不只是少數 我們活在這樣的世界 就算這樣也要活下去
有什麼難的 我們好吃好睡的 用心做的話就行了


生氣的話就找朋友來說些閒話解悶
孤獨的話就唱首歌吶喊一下


Dance 自由算什麼 有什麼了不起 Just Get it Get it
小小反抗的樂趣 咚咚咚 鏘鏘鏘
你想感受嗎? Just Grab It Grab It
在心中狂奔的我的夢想絮語 咚咚咚 鏘鏘鏘
Because you Naughty, Naughty


從此不要再擔憂 前面有更好的日子會來臨
把沉重的問題都拋之腦後
今天就開朗地笑吧  在你那燦爛的笑容中心情全都好轉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時候到了 不要懼怕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