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溫馨的祝福~~


 





























問候是滋潤友情的甘露,鼓勵是關愛心靈的美酒,


時間會延續真摯的友情,空間能容納美好的祝愿。


讓最溫馨的問候縈繞著你,讓最美的祝福陪伴著妳!


 


鮮花的快樂是散播芬芳,


微風的快樂是製造涼爽,


溪水的快樂是輕撫岩石,


陽光的快樂是沭浴大地,


我的快樂是為好友送上溫馨的祝福~


 


我們都有成功的時候,但不應有驕傲的片刻;


我們都有錯誤的時候,但不應有隱瞞的念頭。


生活中並不全是艱辛和困難,


它同時存在舒適與歡樂;


就像我們經歷的季節,


嚴冬過後是春天,風雪過後艷陽天。


 



關心你的人會永遠祝福你。


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


對朋友的思念牽掛常留心底,


通過屏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


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



 


在這寧靜的夜晚,寄出我溫馨的祝福,


帶去我深深的思念,


願我的一聲問候洗去你一天的勞累,


讓我的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




快樂肥妞/苦行僧贈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